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路虎发现4改装航空座椅 升级内饰 专车专用 无损安装

2021-10-15 12:09: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广州中创汽车改装厂 广州中创房车改装 广州中创商务车改装 广州中创汽车改装基地

想了解更多改装方案请拨打文章最底部电话,座椅风格可以私人订制,座椅颜色可任意搭配,也可发图定制。全国物流,价格低质量好

 
 
本公司专业改装升级各大品牌SUV/越野车等车型内饰。华东、华南地区均有专业改装工厂服务,可到场地参观/察看工厂作业及免费体验产品样板。
 
————————————————————————————————————————
 
正文
 
路虎发现4是路虎里面很经典的车型,四方的设计外观贯穿了路虎家族的历史,也是国内在售路虎中最卖座的一款车,最俘虏人心的估计就是发现4的颜值,即便是后来的发现5也不如它有诱惑力。
 
车是好车,颜值高、动力足、扭力强,全系标配空气悬架而且油耗也不高,空间方面很大,四方的设计,高高的车顶让车内空间变的非常大,糟糕的是可用空间很小、非常小,尤其是后排空间,小的可怜。
 
 
原车后排的腿部空间你没有看错,就只有这么大,想要更大只能让主副驾座椅往前移动腾出空间,这是一个很残忍的事实,七座的空间小是情有可原的,可五座的也是这么小,所以后排非常不友好,可用说很不舒适。
 
 
今天介绍的是发现4改装四座版,包厢式的改法,它有一个优点,就是“大”,非常的大,开阔的空间能提供强有力的舒适度,摆脱原车窄空间的压抑感。
 
 
升级过后,原车宽阔的空间都能最大化的用尽,无论是宽度或高度,对比没改前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整车都通畅了没有阻碍了。
 
 
空间好用到人坐在里边可以完全躺倒休息,这是一个完美的设计方案,无论是坐或者躺、无论是什么样的坐姿都基本可以满足到,配合座椅带有的按摩功能,这就是一个头等舱般的享受。
 
 
座椅左右单独调节,一边座椅一边躺着互不影响,从此不再将就。
 
 
空间非常大,腿部可以在车内完全伸直,这个在SUV内表现成这样是很难得的,另外还铺了地板,地板的材料是缅甸柚木,缅甸柚木是最好的柚木之一,一般家用或者游艇上用,木板内带有充足的油分,所以可以一直保持光亮不暗沉,而且没有做过油漆,都是环保材料,是上好的木材,而且平时也很好打理,直接拿抹布或者拖把都能很好的打扫清洗。
 
 
整体效果像一个豪华的包厢,如果有需求甚至还可以做一台大屏的液晶电视加上K歌设备和全车隔音,实现长途娱乐不疲惫,完全就是奢华的享受,通常来说五座的发现4不会经常坐满5个人推荐改成包厢,买七座是因为家庭需求,这个要看家庭原因去考虑。
 
 
中央扶手是用最新的款式,扶手还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把手机放到扶手正上方位置可以充电噢,仅支持有无线充功能的手机。
 
 
大家一直担心后排还有没有空间的话,答案当然是有的啦,毕竟发现4的空间真的很大,图片是座椅移动到最后面位置的空间,如果想要后排更多空间位置的话座椅还可以往前移动是几公分的噢。
 
改装后座椅功能包括“通风、加热、按摩、手机无线充、USB充电、电动腿托、前后移动、靠背180°调节”,功能应有尽有。
 
 
更多路虎发现4改装案例可咨询销售经理
 
————————————————————————————————————————
 
本公司优势:SUV/越野车专业航空座椅生产厂家,各类SUV/越野车型均具备研发能力,并支持定制。所有产品已通过强制性安全认证测试,已获得证书,为专业正规大厂。此外,大部分车型可用配件如:吧台、隔断、侧板造型、酒柜等大件都匹配出色,精密度极高,契合更完美。(本公司研发对应车型号的产品配件前都会使用对应型号的样板车进行反复修改和测试,所以精准度和稳定性更高,可放心使用)
 

中创房车改装基地:我们专业改装商务SUV航空座椅,我们有专业的团队,行业的领导者,多种款式改装案例,有改装意向的老板可添加下方的微信

联系方式:13622280880 13822250289 微信同步  汤经理

公司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经二路3号(导航可直接到工厂)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