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南昌市豪华11座航空座椅

2021-10-15 15:29: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致力于打造完美的商务车座驾。在内饰的设计上充分体现了舒适感和实用性的完美结合。丰田考斯特改装在舒适性的考虑上增加了真皮航空座椅,电动调节装置可以让您自行调节舒适的空间距离以及靠背以及脚托的角度,特殊的座椅构造,增加腰部的支撑,宽敞的空间让您的收放自如,忘却旅途的紧迫感。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对于驾驶席位的设计上。

 
丰田考斯特8座版房车,丰田考斯特VIP定制版房车¥丰田考斯特/柯斯达还有适合机关单位、公司班车的13座版本,这些版本相对于5-14座旗舰豪华版、房车版要低调的多,当然价格也更加便宜。近年来,丰田考斯特改装车在中巴类车型销售中一直遥遥领先,已经在消费者当中获得了良好口碑,企和个人用户的佳选择。作为一汽丰田旗下的看家中巴产品新款考斯特(柯斯达),整体造型依然保留了上一代丰田考斯特的独特韵味。与老款丰田考斯特相比,新车时尚靓丽的造型更容易受到多数消费者的喜爱。丰田考斯特/柯斯达车型经典、大方、低调而又有深刻内涵,考斯特历经多代的研发与淬炼,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的考斯特以其完备的设备功能与领先的技术性能。

 
已然成为多用途豪华车的代。丰田考斯特改装主要在于内饰改装,外观方面很简单,彩条、尾翼、倒影、轮毂罩等等一些简单装饰,说到内饰改装,那学问就大了。不过改装之后并不影响车内乘坐高度,改装之后车内高度可以达到1米87,一般身高的人在车内完全可以站立没问题。丰田考斯特10座商务车无论是公司商务接待还是家人出行游玩,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丰田考斯特10座出厂的时候不堪入目,但是经过改装后,车内便又是另外一番天地。可选装全隔断,把商务区和司机驾驶区域分开,中间安装一个电动门,让商务区域更有私密性。还可以加装烧水壶,途中乘客可以喝到热开水,冷热毛巾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冷热双调,既可以擦脸又可以擦手。丰田考斯特在外观改装上更注重与整体车型的结合。

 

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