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7座行政版 北京店现车热销

2021-10-16 16:28: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能够屹立于中巴车领域而鹤立鸡群,有着其核心的影响力在里面,其实不管是什么汽车都离不开其最核心的诉求,那就是安全、环保与节能。丰田柯斯达是世界公认的“豪华客车”代名词,是您商务活动中最值得信赖的忠实伙伴,那充满美感的造型和优良的性能,深受世界各地用户的喜欢。

\

 

一、丰田考斯特安全性能高

丰田考斯特永远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安全方面丰田考斯特一直做得都是最好的,这一点我们从领导们的选择中就可以看出来了。丰田考斯特灵活的操作,稳定的形式,是目前用车领域安全性最高的车。

\

 

二、丰田考斯特环保节能

那么作为商务车型中的丰田考斯特在油耗方面变现的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说到丰田考斯特的油耗,大家也都知道,动力系统是汽车中的核心,他不仅是整部车的力量源泉,还是影响燃油消耗的关键之处。可以说这也是油耗的根本所在。考斯特的动力配备有两种选择:代号3RZ-FE的2.7升汽油引擎和代号15B-F的4.1升柴油引擎,最高车速超过120km/h,使得高速公路快捷运送不成问题。据网友反映,2.7L发动机油耗为17.L/100km,4.2L发动机油耗为11.60L。

\

 

三、丰田考斯特舒适感强

由于丰田考斯特商务中巴车的特殊性,座位数从6座到23座都有想对应的用途。而较长的车长和轴距,让乘客在座位上可以感受到充足的腿部空间,不管是坐在第几排,都不会让人蜷缩腿脚乘车出发。2774mm的车身高度在人们乘坐时,也保障了足够的行走空间。丰田考斯特商务中巴车绝不会像一些小个子车型一样,给人“泰山压顶”的不适感。配合车内豪华的埃尔法航空座椅,齐备的头枕、扶手,以及20多项电动可调功能等,乘客即使长时间乘车也不会感觉疲累。

\

 

丰田考斯特的豪华型前悬为扭杆弹簧双叉臂式,标准型因为承重较大改为叶片式弹簧。由于中巴车型的技术进步极为缓慢,轻客的轿车化以及大客的先进技术,如缓速器、气囊减震、盘式刹车等在考斯特身上一概没有,依然使用后板簧减震,舒适性也谈不上有多高。

\

 

\

 

经济性、豪华性以及整车性能的综合匹配,使得丰田考斯特成为应对当今诸多交通和环境问题的颇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它将更多享受和效率融入小型客车的操纵中,因为丰田历来以人为本。

销售热线:139-1135-9255 杜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