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雷克萨斯570提车不用等不加价送质保

2021-10-17 14:45: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雷克萨斯——大家都知道它是丰田集团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而LX570更是其中的领军者,于2015年底进行了第二次中期改款,此次改款动作非常大,堪比换代。改款的同时,LX570还把中规指导价从174万下调到了140万区间,狂降30多万。

 去年最低的时候加价8万元,到了今年,加价幅度已经涨到15到20万元。并且,并不是加价了就能提现车,加了也得等,因为雷克萨斯推行“零库存”策略,不向4S店压货,都是现下单现生产。所以4S店里基本没现车,能碰到合适的“在途车”就算运气好,否则一般要等3个月。

着急提车,不想等,怎么办?可以选择平行进口版。

  平行进口版LX570,都是现车,又或者在途车,目前有两个地区版本:中东版和加拿大版。

  今天,我们重点解开四大疑问:

  一、怎样一眼分辨出中规、加版和中东版?

  二、平行进口和中规版的核心差异是什么?

  三、中规的质保和免费保养,到底值多少钱?

  四、哪个型号更值得购买?

中规、加版和中东版,外观差异其实很小,但还是有办法一眼分辨的。

  加版特征

  加版的特征很简单,它只有雾灯,没有转向辅助灯,而中规和中东版的雾灯旁边,都有一颗转向辅助灯。

 所有国家版本的LX570,都不提供选装。因为日本工厂产能有限,标准型号都生产不过来,根本没有余力应付选装。由于不提供选装,所以LX570把标配都设得很高,导致它其实只有高配和顶配型号,不像揽胜奔驰GLS,还存在中低配版本。

中规有5座和8座,而平行进口版车源,只有8座。中东地区其实也有5座型号,但是进口商们并没有引进,因为他们认为5座的市场需求不如8座大。

感谢浏览  欢迎咨询   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