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福特商旅车型, 多种用途,舒适度满分

2021-10-18 09:35: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这篇帖子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我本人比较喜欢的高性价比商旅车型,也就是我们下面要说的这款福特商旅车,采用福特新全顺v362底盘升级打造而成,202PS的马力在同级基本上是没有对手的。其还有着接受耐用,舒适宽敞,用途多端,性价比等等特点。

福特商旅车型,用途多样,结实耐用

 

整车尺寸为:5341*2032*2500,荷载6人,足够满足一家多口的出行玩乐,也可以用于商务接待。2.0T的汽油国六发动机,全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箱容积80L,百公里综合油耗8.5L左右,在这样优异的动力下,这样的油耗算是相当低了。另外,车辆还配有博世9.1ABS+EBD,主驾驶安全气囊,LED高位刹车灯,电动后视镜,GPS导航,倒车影像系统,360°全景行驶记录仪。为乘客提供全方位的行车保障。

福特商旅车型,用途多样,结实耐用

 

作为一款商务房车,空调是很有必要的,顶置空间在驻车的过程中,能够很好地释放热风和冷风,四季适用。进门的一侧,遮阳棚伸展开来,就是一个简单的休闲厅了,外出游玩时,野餐,喝茶,用处极大。进门处用的是原厂一体式伸缩踏步,就算上了年纪,也能很方便地进入车内。

福特商旅车型,用途多样,结实耐用

 

福特商旅车型,用途多样,结实耐用

 

整车都做了真皮包覆,驾驶舱两个座椅中间配备了40L的扶手冰箱,整个中控台包覆,方向盘加装桃木件,并且配有倒车影像,整车做了隔音隔热的处理。车前方是一个半隔断的电视机,两边都配有音响,坐在车内看电视,听音乐,也是一种娱乐上的享受。并且整车在多处地方做了充电插头,方便日常的使用。

福特商旅车型,用途多样,结实耐用

 

福特商旅车型,用途多样,结实耐用

 

地板采用的是商务车同款游艇木地板,彰显整车档次,也更好打理,耐造。两个航空座椅带有通风,加热,按摩,腿托的所有功能,多方位进行调节,触摸屏进行控制,人体工程学135度角的半卧状态,最舒适。其次,在座椅旁边的墙壁上还带有小柜子,可放酒,放茶,这个就很满足商务风范了。后方的联排座椅,可乘坐两人,在需要休息的时候还能拼成床铺。顶部配备有一个升降的吊床,单人休息很合适。

福特商旅车型,用途多样,结实耐用

 

整车内饰的灯光设计和布局完全按照商务车来做的,橙黄色内饰,显示出车内的高贵和大气,柔和的灯光明亮又不刺眼,多色的氛围灯烘托整车的布局与色调。带来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内部环境。

福特商旅车型,用途多样,结实耐用

 

作为商旅车,最不能少的及时他的卫浴系统,独立空间的卫生间,可淋浴和方便,折叠式的洗手池,增大了整车的收纳空间。换气扇,这是标配的,通风透气,必不可少。就算长途旅行中堵车也不会感受到憋闷。

福特商旅车型,用途多样,结实耐用

 

全车标配了,3000W逆变器,400A锂电池,充电机,加水管,房车充电口,90L的清水箱,50L的灰水箱,外加18L储水热水器。

整体来说,这款车子既具有房车的水电设施和方便设施,同时兼具商务车乘坐体验,已经豪华内装。

多功能于一体,能长途,能短途,能商务,能家用,能休息,能代步,您喜欢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