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大通D90内饰改装航空座椅案例及效果图

2021-10-18 11:06: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上汽大通D90内饰改装案例

 到量产的产品上市,上汽大通D90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空间。的确,对于一款全尺寸SUV来说,庞大的身躯是它有别于其他车型最明显的标识。目前国内的全尺寸SUV可供选择的产品不多,大多集中在进口车型上,但国内市场其实对全尺寸SUV有着非常高的需求。上汽大通正是发觉了这样的机会,顺势推出全尺寸SUV 上汽大通D90,一举收获市场的众多关注。

  

 

  上汽大通D90的大空间是如何做到的呢?

  · 整车尺寸

  D90的大空间首先来源于整车尺寸方面的绝对优势,其整车长度达到5005mm、宽度1932mm、高度达到1875mm,轴距2950mm。对于国产7座SUV来说,这样的尺寸领袖群伦,傲视群雄,无论是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还是自主品牌的长安CS95,传祺GS8,都只能甘拜下风。但对一款全尺寸SUV来说,这样的数据并不夸张,其实虽说中国汽车市场竞争激烈,但真正将全尺寸SUV国产化引入市场的,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国际巨头,都几乎没有,市场上能够找到的,多是售价极高的进口全尺寸SUV,绝非普通消费者可以承受。

  · 灵活的内部布置空间

  

 

  大通D90一个非常鲜明的特点在于内部空间可以灵活布置,首先是座椅布局可以按照需求在3至8座之间有8种布置可以选择,还有后备箱空间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调整,实现傲视同级的超大后备箱,满足装载各种日常物品的需要。此外,全车还有多达35处丰富的人性化储物空间,使得每个物品都有它的理想去处,由此车上物品将有序堆放,不再杂乱无章。

  上汽大通D90的大空间给消费者带来的好处:

  

 

  · 乘坐舒适性提升

  可能有很多人会觉得车子作为通勤工具,挤一下也没有问题,但是如果遇到长途或者堵车,一个舒适的内部空间就显得尤为重要,买上汽大通D90则完全没有这个顾虑。当很多人还在纠结第三排能不能坐进人,三排座位之间的间隔是否足够时,全尺寸SUV D90所拥有的宽大车身以及超大轴距可以让置身后两排的乘坐人员几乎完全舒张地座下来,完全不会有因为乘坐空间狭小带来的长途旅行的困扰。

  

 

  · 整车实用性的提升

  很多人在实际用车的时候都会发现后备箱不够大、有时候发现人坐不下、坐在车里长时间等人腰酸背疼的,虽然这样的情况不经常出现,但偶然几次也会让车主颇为尴尬。但上汽大通D90的车主则完全没有这些烦恼,他们可以根据乘员及行李情况随时对车辆内部空间进行调整,实现最合理的车内空间布局。例如3至8座总计8种座椅布局可以随时调整;可变的超大行李箱用以满足自驾游或者国际航班的接送机;Trans-Beyond航空公务舱级可平躺座椅把等待变成一种豪华享受,繁忙的生活里可以借机静静地休息一下。

  购买大通D90其实有很多理由,C2B智能定制、全球首创的专业分时四驱以及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两种驱动模式可选、L2级别的无人驾驶水平、五智行安全配置等等,但很多人最期待或者最看重的还是D90的大空间,拥有上汽大通D90,也就意味着拥有了从此之后可以从容应对各种复杂局面的内部空间。你难道还不想入手一辆呢?今年购买,终身质保哦!

中创房车改装基地:我们专业改装商务SUV航空座椅,我们有专业的团队,行业的领导者,多种款式改装案例,有改装意向的老板可添加下方的微信

联系方式:15992469639 微信同步  吴碧安总经理

              公司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经二路3号(导航可直接到工厂)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