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价值30多万的进口拖挂式房车内饰怎么样

2021-10-18 13:48: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德国Hobby Caravan公司最新发布了2020款自行式C型Premium系列房车,目前,该系列房车共有3款不同车型可以选择。新款Premium房车是专为喜爱探索全球各城市的露营爱好者的最佳伴侣。无论是乡野之旅,还是城市休闲,该系列房车都会从视觉上及实际使用过程中给车主带去完美的露营体验。整车的设计体现了时尚、灵动和实用性的结合,并且最终达到了流线型精致外观和超高舒适度的并行。

 
德国原装进口Hobby拖挂式房车尾部,设计很饱满,整体车身线条也很圆润,两侧的推拉把手与前部遥相呼应,更是说明了这款房车的轻盈便利。车身外侧设有电源接口,储物箱开口(车门处)、净水箱加水口、黑水箱抽拉口等方便实用的设计。

 

 
 
德国原装进口Hobby拖挂式房车主体以白色为主,两侧则是以银色作为推拉把手和底部的颜色,显得更加高档与时尚,中间窗户部分以黑色为主调突出了车辆前部的采光和通风。额头部分英文字母更是简洁明了的向人们展示它的品牌和传奇。
 
 
 
德国原装进口Hobby拖挂式房车在车型尺寸上,Hobby495的长宽高为分别7120*2300*2620mm,不超过8米的长度在国内可以轻松上牌。采用轻量化的车身设计,车身的重量仅有1269KG,在营地小范围移动时有两人就可以轻松挪动。
 
 
 
 
德国原装进口Hobby拖挂式房车侧面,是通体的黑色,在突出窗户位置的同时,更能够以这种颜色作为房车内隐私的保护色,科技感十足。这款车并没有标配房车常见的遮阳篷,而是把遮阳篷放到了选装配件之中,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选择是否安装。
 
 
 
156升超大单门冰箱
 
 
 
 
纵置双人床
 
 
 
 
厨房区配备一体式水槽带三个燃气灶头
 
 
 
 
干湿分离式卫生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房车商务车直营店电话:1352014993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