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添越奢华配置彰显您的尊贵地位

2021-10-19 09:54: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宾利添越SUV犹如一座行驶的皇宫,无处不在的奢华设计,让驾乘更多尊贵享受。从超塑成型、凌厉至极的宾利线条,到纯手工打造的内饰空间,皆是对宾利久负盛名匠心设计的新意诠释。

\

\

宾利添越前脸大面积镀铬网状格栅和四个圆形车头灯具有极高的辨识度,矩阵式LED大灯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内也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从超塑成型、凌厉至极的宾利线条,到纯手工打造的内饰空间,皆是对宾利久负盛名匠心设计的新意诠释。新车搭载丰富奢华的配置,彰显您的尊贵地位。

\

宾利添越内饰奢华至极,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驾驶感觉难以置信,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最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传统钟表在车内出现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

\

新车内饰整体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并辅以木纹饰板和部分镀铬装饰件进行搭配,视觉效果彰显奢华。宾利添越真皮座椅的椅背及坐垫采用了大量菱形打孔处理,视觉效果很漂亮。皮质柔软,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无可挑剔。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本公司提供车接车送。 经销商名称:深圳市易车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河西社区八十一区前进二路93号101
经销商电话:林杰 17796356991(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