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上汽大通G20我们中国人的商务车

2021-10-19 10:00: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的上汽大通G20不管是在外观方面,内饰方面还是在动力方面的表现都不比同级别车型差,关键是整体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了,虽然国产品牌里也有很多MPV车型,但是个人觉得还是它的表现要好一些,你们觉得它怎么样呢?是否符合你们要求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改装的上汽大通G20吧!

\

展翼型全LED大灯由23颗高亮度LED组成,为乘客提供更好的夜间驾驶安全保障。大灯内部采用暗色电镀工艺,在大灯未开启的情况下,能带来深邃优雅的独特质感。LED日间行车灯与远近光灯采用分离式设计。在外界光线昏暗或天气不佳时,大灯将会自动打开,为驾驶者带来更多的方便与安全。

\

两侧采用了比较有个性化的散热孔设计,并且还有镀铬条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它的精致感。前唇采用了镀铬条的包裹,两侧呈现出上扬的趋势,很像一个八字胡的造型。整体看上去还是很有辨识度的。个人觉得,MPV车型不应该是成熟稳重的气质吗,而上汽大通G20就给人一种比较年轻时尚,暴躁的感觉。对于那种成熟稳重的气质感觉它一点儿也没体现出来。要是能有成熟稳重的气质在里面,应该会有更多人喜欢。--参数--180--1775--1185\

 

中控区域以及主副驾门板采用的式 360 度的真皮包覆大大提高了触感跟视觉的驾驶体验,原车挡位采用的式旋钮式的挡位逼格更高。

\

整车采用最佳人体工学模板设计,后排乘客座椅可支持前后移动,最大空间距为1295mm。径深可长达一米的行李箱空间,可灵活摆放多种物品。值得一提的是,G20的第二排特别搭载了埃尔法同款航空按摩座椅,全包覆式的顶级牛皮设计,质感柔韧,配备座椅记忆、通风、加热、多向电动调节及腿托功能,为用户提供头等舱级贵宾享受

\

第二排采用的百万级别的艾尔法同款座椅停驶增加了旋转模式对坐模式,整体的内饰颜色搭配是以优雅的米白色和褐色,提高车内的氛围感,顿天幕的顶棚设计与游艇级柚木地板相应,体现出车主的尊重气质

\

\

第三排为了我们长途出行能得到更充裕的休息时间做的是一键折平的沙发床设计,同时后备箱也增加了电尾门设计更方便我们日常用车的便捷性。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