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雷克萨斯LX570改装航空座椅-广州中创改装厂

2021-10-19 10:14: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雷克萨斯LX570改装内饰/航空座椅/柚木地板

今天,雷克萨斯带来豪华SUV的全新尺度—LX570。无论是在长五米、高两米的车体内仅设定八席的豪阔空间,或Active Height Control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的操控感,抑或中控台面板、变速杆,竟均由稀有Bubinga实木装饰而成的尊崇细节,更有符合欧Ⅳ排放标准......凡此种种对豪华SUV尺度的重新创立,只为可与您相匹配。

LX系列是雷克萨斯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享誉全球。1996年1月首款LX登陆北美市场,从此开创了豪华SUV之先河,备受媒体和消费者好评。

LX570,不但提升了动力、豪华、舒适等方面的核心要素,更在智能控制和安全性方面引入了LEXUS雷克萨斯最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为运动型多功能的车树立了崭新标杆。

雷克萨斯LX570改装内饰/航空座椅/柚木地板

中创房车改装基地:我们专业改装商务SUV航空座椅,我们有专业的团队,行业的领导者,多种款式改装案例,有改装意向的老板可添加下方的微信

联系方式:15992469639 微信同步  吴碧安总经理

              公司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经二路3号(导航可直接到工厂)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