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路虎揽胜黑耀版哪里能买到现车 多少钱

2021-10-19 17:30: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外观都是简约直线条,整体造型硬朗大气,符合其大型的身份定位。

路虎揽胜的前脸看起来更加方正有力。前三幅横幅的空气格栅、新设计的前大灯和保险杠使新款路虎揽胜更加强大。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车型信息和车型售价可以添加我的微信 (杜经理:13302180028)

21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进气格栅部分也同样启用了金属网格造型,方正硬朗的车身造型,侧面标志性的鲨鱼腮,让这部车霸气感十足,

新款揽胜行政3.0T匹配了全新一代的全地形越野四驱系统,在和分动箱的配合下,越野性能更加强悍。

2021款美规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版的座椅比同级别车型高出90mm,前方路况一览无遗,座椅也可以调整角度。

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明显更为豪华,原有的中控台只保留了少数几个按钮及操作旋钮。

21款路虎揽胜行政,二排空间更是宽敞充裕,腿部间隙非常大,可以满足所有身高体重的人需求。让您享受如家里一般的乘坐体验,

长途旅行不再感到疲劳,给您带来轻松愉悦的乐趣。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质感都无与伦比。

中央显示屏双画面技术可使驾驶者和乘客同时观看不同的画面。

21款路虎揽胜行政3.0T简洁个性化的风格淋漓尽致的彰显揽胜精湛彪悍的外在,锐利并且更具鲜明对比性的老款设计,更加霸气十足。

车身尺寸4999*1983*1867mm,3.0T.V6机械增压发动机,400大马力,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路虎揽胜特性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驾驶,还采用了新研发的铝制底盘结构,并配以重新设计的四轮空气悬挂系统。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车型信息和车型售价可以添加我的微信 (杜经理:13302180028)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展厅
经销商电话:阿杜 1330218002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