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款迈莎锐高定劳斯莱斯•曜影银色敞篷

2021-10-20 22:31: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毛麟角的敞篷跑车—MANSORY迈莎锐高定劳斯莱斯·曜影华丽出镜

  ​日前,大名鼎鼎的德国豪车定制业“领军者”MANSORY于官网公布了一台极为特别的银色敞篷跑车——MANSORY·曜影。之所以说它特别,因为MANSORY在保留劳斯莱斯·曜影原本英伦贵气不减的前提下以自家独树一帜的碳纤维工艺为它打造出一件轻量灵动的空气动力学“外衣”,继而使其呈递出远胜以往的立体层次感和热血性能“范儿”。

\

  这套基于曜影专属定制的碳纤维车身组件被称为"Softkit"。车头部位,MANSORY对曜影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打磨,在黑色格栅周围增添了极具辨识度的碳纤维分离器,而全新设计的宽体包围也大大提升了前脸的霸气&精奢指数。

\

  MANSORY高工艺锻造碳打磨而成的全碳机盖让曜影这个原本高冷典雅的“英伦绅士”释放出前所未有的运动热情;前唇、前格栅框、进气分流器的“碳化”处理也让这台名贵的敞篷跑车显得愈发卓尔不群。

\

  价值24万RMB的劳斯莱斯经典“欢庆女神”立标也被MANSORY用高光黑漆进行了重新涂装,“黑化”的女神与周遭黑线碳纤维花纹契合得浑然天成,整体观感更上一层楼。

\

  侧身部位MANSORY尽可能保留了曜影原本的精简干练风,但作为无碳不欢的“碳纤之王”,MANSORY依旧对翼子板、侧裙、A柱覆盖装饰件、后视镜罩、可折叠车顶棚、出气口分流器等部位进行了“碳化”处理。令人意外的是,就连分布在曜影前翼子板两侧的雕刻徽章标志,也全都用带底漆的可视碳纤维材料作了更替。在MANSORY的定制理念里,不论多容易被忽略的微小部件也都足以成为彰显品牌魅力的优秀“载体”!

\

\

  MANSORY为曜影设计的前:265/35 R22,后:295/30 R22V·6黑亮轮毂造型突出,如果车主有需求,还可将轮毂升级为更稀有的钻石无烟煤材质,同时轮纹也能更换成:Y·8、CS·10rim、N·50、M8、M10等大量不同样式。轮毂中央印有MANSORY logo的飞翼悬浮盖同样用碳纤维打造,MANSORY对材料领域“黑色黄金”的痴迷执着令人“碳”为观止!

\

  MANSORY高定版劳斯莱斯·曜影尾部同样不容小觑:后保险杠、后置扩散器、后备箱盖扰流器、后备箱盖饰等区域全都用特殊纹理的锻造碳做了包覆升级。此外,MANSORY还可通过调节前/后轴水平调节杆,将曜影车身悬架降低20-30mm,使车主在直行、转弯过程中,能够体会到更好的乘坐舒适感和操控敏捷度。

\

  内饰方面,MANSORY·曜影新车座椅、面板、内壁等区域皆采用:意大利Mastrotto小牛皮、Alcantara环保麂皮绒这些上等皮料、面料进行包覆升级;个别部位掺入碳纤维元素进行修饰点缀以凸显车主品味、个性;除此之外,头枕、地毯、后备箱垫等地方还都一一附上了MANSORY官方飞翼刺绣标识,源自“欧洲豪车定制大师”的尊贵血统和非凡自信跃然于表,使人不明觉厉。

\

 

动力配置上,劳斯莱斯·曜影原厂搭载的6.6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拥有570PS最大马力和780N·M峰值扭矩。但如果车主对ECU有更高的需求,MANSORY动力部门可以通过调校发动机性能,将最大马力提升至740PS,峰值扭矩增长为1000N·m。在碳纤维“战衣”的加持下,更“轻”的曜影0-100km/h加速时间可缩短为4.5秒以内,最高时速也将由原来的250km/h飙高到285km/h!
\  劳斯莱斯·曜影原厂车型国内指导价在520.00-620.00万之间,经过豪车定制“艺术家”MANSORY的匠心打磨后,最终市场价超越“女神家族”另一位成员——“SUV之王”库里南基本板上钉钉。但这别具一格的“孤品”级敞篷跑车绝非有钱就能买到,因为MANSORY豪改的超级车获取难度超乎想象,若非在法兰克福、日内瓦等国际A类车展现场豪横刷卡提取就只能走官方渠道排队预订。当然如果你是中国公民,也可以直接去劳斯莱斯4S店购买整车,而后寻求MANSORY迈莎锐·中国出台定制方案,待订购的原装进口碳纤维套件到货,前往MANSORY中国工厂进行组装一样可以获得这“凤毛麟角”的个性化神驾!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