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新奔驰G63释放驾驭世界渴望直达巅峰

2021-10-21 10:05: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G63AMG以震撼的力量,释放驾驭世界的渴望。
改变,是它与生俱来的本能;超越,只为巅峰。
 
 
硬朗的方盒子造型,没有多余的弧度、没有任何曲线,眼光所及满是 直锋利的线条,就连车顶上的导雨沟槽,也是沿着车顶周围一圈,分外焊接上去的金属槽,车门搭钮更是绝不虚心,硬挺挺地屹立在门缝之外,外凸的轮拱、造型如同 梯形的引擎盖
 
 
车体增宽了122mm,轴距增加40mm达到2890mm,整车加长了53mm。
 
 
21款奔驰G63豪华精致的真皮包覆提供了足够的舒适性和支撑性,通风和加热功能让乘客免受高温和寒冷的煎熬
 
 
21款奔驰G63有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驾驶舱
 
 
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名贵的选材及精湛的内装令人拍案叫绝。
 
 
标志性的AMG驾驶性能则属于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9AT、全轮驱动(40:60)、三把差速锁、双叉臂独立前悬架、自适应可调节阻尼来为其锦上添花。
 
 
霸气动感的外形和强劲无比的动力,好像在它的世界中不存在什么没法征服的路况,它天生就是为越野而生,拥有它就拥有了征服世界的动力。
 
 
21款奔驰G63AMG整个车身的尺寸变化给内部空间也带来的很大的变化,主要在于主驾驶的手肘空间变大了很多,整个的窗边是斜下的一个造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
经销商电话:13821720405欢欢(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