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石家庄市丰田海狮面包车保定市进口海狮高端车

2021-10-21 12:19: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海狮延续了各种面包车的整体设计,也采用了白色外观颜色,显得很干净,简洁。大量的主题元素进入海狮的身体里,显而易见,它是非常大方得体的面包车。整体浅色流线型外观,也彰显了其独特的身份地位。丰田海狮内饰的改装上,还有许多不同的细节的设计。对于旅行来说,乘车过程中难免会有许多烦闷之时,所以乘车过程中的娱乐活动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打发时间,有一个愉悦的体验。丰田海狮改装商务车,内饰音响以及影音系统,超清的显示屏,这些设备的存在,我们真可以在旅途中享受动听的音乐,观赏电影或者跟自己的同伴来一场K歌的比拼。内饰设计上的贴心完美,外观装饰上的端庄大方,丰田海狮改装满足我们心中想要的模样。

 
丰田海狮13座自动标准版这款车是超长轴距高顶式的,长5.38米,宽1.88米,高2.28米。在商务面包车里,这款车的空间相对来说是很宽敞的,里面的座椅布局虽然是13个座位但是也不会显得很拥挤,,车厢设计宽敞,乘客区中间有走道隔开两边座椅,以便利乘坐及进出。所有座椅为高级织物并配备头枕,每个头枕均可调较高度,而椅背的角度亦可调节,座椅构造更符合人体曲线,令乘坐特别舒服。
 

 
全新进口丰田海狮3.5L汽油可以说与我们脑海中老款车型在外观上形成了明显的差异,新款车型不仅采用了安全性更加出色的长车头设计,而且还使用了像丰田埃尔法一样霸气十足的大尺寸,贯通式多个中网同时配合使用了全新造型的灯组,可以说在外观的霸气程度方面要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的进步。

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