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改装升级,坐拥豪华商务车!

2021-10-21 13:13: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威霆全新升级双拼设计外观新颖,可私人订制。VS680的前脸设计,搭配鹰眼式LED大灯、镀铬亮件装饰,整体透着一股霸气,尊贵之感。内饰改装方便我们进行各式的商务出行。

 

整车尺寸:5370*1928*2080,给我们提供了充足的改装潜质,整体升级之后,无论是商务接待还是居家出行都是十分出色的。

 

驾驶舱我们也是采用双拼色的设计,看上去更加高贵、奢华,多功能方向盘也是进行了真皮双拼设计,搭配我们2.0T的高功率汽油发动机,使我们驾驶感更加平顺丝滑。隐藏的车载小冰箱,让我们随时随地都可以品尝到冰镇冷饮,十分惬意。中控我们选用V260的悬浮触控屏,让我们行车过程中也可以体验到科技十足感。

 

第二排我们采用头等舱航空座椅,具备通风、加热、按摩等多项功能让我们体验别致的乘坐舒适感,并且在主副驾驶座椅后方配有折叠的办公小桌板为我们提供简易的商务办公区域,既使家用也能很好的利用起来。驾驶室后上方配有20寸的半隔断电视,为我们提供了适当的娱乐性,在旅途中充当缓解疲劳的方式在合适不过了。

 

地板采用进口高密度小牛皮地毯配有迈巴赫的表示,侧墙采用双拼设计提升整体的豪华性,空调出风口采用迈巴赫订制款的出风口,顶部采用迈巴赫的宫格顶灯,以及下方的氛围灯光让我们在乘坐时具有浓重的层次感受。

 
 

第三排采用电动沙发床设计,除了可以给我们提供舒适的休息区域之外,还可以与旋转过来的第二排座椅形成对坐式卡座,为我们提供简易的商务会议区,合理的利用空间让我们有优质的商务体验。并且后排也是配有JBO音响,保障我们后排的视听效果。威霆改装升级之后高端、大气、上档次,不管是豪华性还是空间性完全不亚于百万级的豪华商务车。它能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具体还是得各位老板亲身体验才知道它的特殊之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