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沃尔沃XC90改装航空座椅 升级内饰 专车专用 无损安装

2021-10-22 14:03: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广州中创汽车改装厂 广州中创房车改装 广州中创商务车改装 广州中创汽车改装基地

想了解更多改装方案请拨打文章最底部电话,座椅风格可以私人订制,座椅颜色可任意搭配,也可发图定制。全国物流,价格低质量好

 
本公司专业改装升级各大品牌SUV/越野车等车型内饰。华东、华南地区均有专业改装工厂服务,可到场地参观/察看工厂作业及免费体验产品样板。
 
————————————————————————————————————————
 
正文
  
初见XC90相比会对它的外观产使极大的印象吧,xc90的轮胎采用的是275 55R20的马牌轮胎,刹车系统采用的是双活塞制动卡钳,并且采用双加臂的前悬架,这种支臂非常的粗壮,这样说可能有些人会没概念,简单理解就是它比很多大部分车型刹车刹的更稳健,这也符合沃尔沃的安全性能系统。
 
xc90内饰上采用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外加9英寸的中控屏都让它科技感十足,同时xc90更多是感觉走的商务稳健风,也不禁感叹不愧是豪车,四门版侧都带有满满的木纹板做装饰,显得更端庄雅致,虽说在国内口碑始终被bba压一头,被定位为二线,但懂的自然懂,xc90在欧洲还是非常畅销的。
 
 
今天介绍的是xc90中排升级航空座椅的一个案例,原来的中排是一个固定的三人坐,现在替换了两座,主要是为了中排舒适性提升,三座变两座同时也提升了一个乘坐的空间,并且座椅对比原先增加了调节功能。
 
 
沃尔沃的车型在国内算不上保值车型,这就导致了当决定买它的时候并不轻易卖车,真爱粉当然会开得更久,并且这车的安全性能是出来名的好,各方面也非常过关,在bba统治的国内其他的豪华品牌比如凯迪拉克或者雷克萨斯还有沃尔沃等为了更有竞争力其实都做的非常用心,所以来说xc90各方面都不用担心。
 
 
那既然想要开的更久的话升级舒适度也是优先的考虑,新车开个三五年后这时候升级下中排座椅是非常实惠的选择,性价比高,舒适度提升巨大,航空座椅带有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另外带有六项调节功能分别是电动腿托、前后移动和靠背调节,升级后中排使用比之前更灵活了,而且非常适合长途使用和搭载老人。
 
 
而且中排是无损升级的,可以随时还原回去,所以也是广大车主能接受的一个地方。
 
 
虽然不能打平成一张平整的床,因为还有第三排在会阻挡中排靠背的调节,但是也能达到一个半躺的状态,大概140°左右的角度,再配合腿托的话其实也够用,在长途乘坐的时候也可以起到很好的缓解疲劳作用。
 
 
其实xc90本身后排空间不是很大,因为还有第三排在也大不到哪里去,但是还算在及格线,所以有人觉得够用,有人觉得空间很小,或者勉强够用但是坐着不舒服,一般第三者居多,觉得座椅不舒适,实际上都是错觉,座椅还是很舒适的,就是不能调节,90°角的靠背谁坐久了腰都难受,如果可调节一下靠背角度就好了,升级航空座椅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或者对舒适度要求比较高的车主或者是旧车的车主这类人群就非常适合升级航空座椅了。
 
 
大家觉得如何呢?
 
更多沃尔沃XC90改装案例可咨询销售经理
 
 
 
————————————————————————————————————————
 
本公司优势:SUV/越野车专业航空座椅生产厂家,各类SUV/越野车型均具备研发能力,并支持定制。所有产品已通过强制性安全认证测试,已获得证书,为专业正规大厂。此外,大部分车型可用配件如:吧台、隔断、侧板造型、酒柜等大件都匹配出色,精密度极高,契合更完美。(本公司研发对应车型号的产品配件前都会使用对应型号的样板车进行反复修改和测试,所以精准度和稳定性更高,可放心使用)
 
 
SUV热门改装车型
 
奔驰:GL系、GLS系、GLE系、G级、ML系、R系。宝马X5、X6、X7路虎揽胜、揽胜运动、发现奥迪:Q5、Q7、Q8。大众途观L、途昂、途昂X途锐保时捷:卡宴。别克:昂科雷、昂科旗。丰田普拉多/霸道、汉兰达、酷路泽/陆巡。尼桑:途乐。福特锐界探险者撼路者、大型越野全系。林肯飞行家领航员。雷克萨斯:LX570、GX400。英菲尼迪:QX60、QX80哈弗:F7、H5、H6、H7、H9。凯迪拉克:XT6凯雷德特斯拉:model y、model x。沃尔沃:XC90。蔚来ES8理想ONE

中创房车改装基地:我们专业改装商务SUV航空座椅,我们有专业的团队,行业的领导者,多种款式改装案例,有改装意向的老板可添加下方的微信

联系方式:13622280880 13822250289 微信同步  汤经理

公司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经二路3号(导航可直接到工厂)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