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普拉多霸道改装航空座椅升级内饰(三)

2021-10-22 22:20: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想了解更多改装方案请拨打文章最底部电话,座椅风格可以私人订制,座椅颜色可任意搭配,也可发图定制。全国物流,价格低质量好

本公司专业改装升级各大品牌SUV/越野车等车型内饰。华东、华南地区均有专业改装工厂服务,可到场地参观/察看工厂作业及免费体验产品样板。

 

————————————————————————————————————————

 

正文

\

普拉多动力足,爬坡、加速、越野、样样都行,最重要的是我们大部分人都非常喜欢这款车型,车身霸气,空间宽敞,颜值高。普拉多性价比还是有的,而且保值率相当高,虽然停产,但热度不减,甚至成为了信仰。

\

今天介绍的是普拉多内饰升级案例,主要是后排升级了航空座椅,风格上和凌志lx570的MBS套件有点像,实际上座椅灵感上的设计即是源自于570的MBS四座版风格。\

重点在于中间宽阔的扶手箱设计,国产的一汽普拉多有五坐版,正适合升级四座版的这套风格,升级后空间比原车的更为宽敞,好处为两点:第一点就是拥有更舒适的行车体验、第二点是提升内饰档次。因为普拉多原车内饰比较素,说不上有科技感更说不上内饰高大上,普普通通,但买这车的客户群体从来都不是为了它的内饰好坏而选择购买它,也总会有一部分客户群体到了后期感觉到内饰的不足或自己家庭的不适应,这时候就可以选择去升级了。

 \

从外边看内饰、后排的升级给与了车内饰感观大大的提升,而这种提升并不是只有眼球的冲击。\

粗壮霸气的外表下拥有一颗温柔体贴的心是最好的形容升级后的它,航空座椅带有通风、加热功能,这两项功能不用多介绍,高档车座椅都有,另外还带有按摩功能,这不是一个必要功能,但绝对是一个好用的功能,是豪华座椅不可少的其中一个元素,普拉多适合旅游长途用车,所以在车里的大部分时间如果觉得劳累开启按摩是个很好的选择,尤其是上了年纪的一些客户,缓解下疲惫感有时候确实是不可求的一种事情。\

另外座椅可以电动前后移动、靠背可以调节打平,带电动腿托功能,可以说调节功能已经很丰富而且也够用了,座椅升级过后是可以往后打倒休息的,这对于舒适度有一定要求的客户是很好的选择,车就是移动之家,在长途中躺倒休息才能让人有更好的精神状态而走的更远,另外中间的扶手带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带有杯托和三个储物功能,可以更好的归类放置物品。扶手箱顶端也有餐巾纸放置盒,外层开关面板使用桃木材质定制。

 

\

扶手箱顶端也有餐巾纸放置盒,外层开关面板使用桃木材质定制。\

因为是四座的原因,后备箱也非常的大,升级座椅并不妨碍到后备箱空间。

 

 

更多霸道改装案例可咨询销售经理

 \

SUV热门改装车型

 

奔驰:GL系、GLS系、GLE系、G级、ML系、R系。宝马X5、X6、X7路虎揽胜、揽胜运动、发现奥迪:Q5、Q7、Q8。大众途观L、途昂、途昂X途锐保时捷:卡宴。别克:昂科雷、昂科旗。丰田:普拉多/霸道、汉兰达、酷路泽/陆巡。尼桑:途乐。福特锐界探险者撼路者、大型越野全系。林肯飞行家领航员雷克萨斯:LX570、GX400。英菲尼迪:QX60、QX80哈弗:F7、H5、H6、H7、H9凯迪拉克XT6凯雷德特斯拉:model y、model x。沃尔沃:XC90。蔚来ES8理想ONE

致车会改装基地:我们专业改装商务SUV航空座椅,我们有专业的团队,行业的领导者,多种款式改装案例,有改装意向的老板可添加下方的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广州市增城致车会汽车配件经营部
经销商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经二路3号(厂房A3)一楼101室
经销商电话:19128616742微信同步 黄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