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依维柯金冠CX500T型房车现车配置

2021-10-25 13:01: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这款依维柯自动档C型房车,小额头设计,是一款偏重于动感青春的高端房车。额头上有着一张弧形大天窗,流线型的大倾角,尖锐的额头边缘,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凌厉,车身的涂装也一改房车常用的简单拉花,大面积的红黄配色,更具动感青春。

\
\

车身采用全铝合金骨架,结构拉铆工艺重量变轻10%,单颗拉铆力达1.7吨,无胶工艺杜绝胶体变黄变脏、开裂漏水房车专用XPS保温材料,给你像家一样温暖的旅程。

\

外观上,小额头采用房车一贯以来简约精致的外观设计风格保持一致,同时加入了一些独属于它的创新元素。整车以白色打底,辅以三色拉花,有质感且充满活力。车体采用全铝合金的骨架,车顶为玻璃钢一体成型,T型的额头线条更加流畅,降低了风阻。

\

车身尺寸为5980*2450*3000mm,不超3m的车身高度规避了一些限高道路。整车符合轻量化的房车制造方向,比传统厢体轻10%,强度大,更省油。拉铆工艺,单颗拉铆力可达1.7吨,所以相对来说结构更稳定,结实耐用,应对各种道路的能力更强。

\

车中门旁侧配置有多个储物仓,除此之外,车身侧面还配置有抽拉炉灶、外置淋浴、外置桌板、燃气罐舱、外置遮阳棚等,能够满足丰富的露营需求。

\
\
\

进入驾驶室,整体风格依然是延续了普通版依维柯欧胜的商用风格,不过这款车在方向盘上加入了木板装饰,营造出了商务感,同时主副座椅均为悬浮驾驶座椅,日常乘坐舒适性更好。中控台配备了一台彩色显示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方便平时操控。

\

来到车厢内部,整体感觉非常的通透,内部的装饰风格也非常的豪华大气,车内还采用了独特的平面地板设计,免去了上下台阶的不方便,也可以避免老人小孩在这里意外跌倒,日常使用更安全。

\

驾驶室后方是全车的会客区,采用的是L型沙发+单人座椅的布局方式,其中L型沙发提供了四条安全带,行车时可以乘坐,加上驾驶室两个座椅整车核载6人,沙发座椅的材质乘坐起来比较亲肤,整体的舒适性也不错。

\

到了晚上需要休息的时候,可以将餐桌下降,把沙发打开,组成一张尺寸为2000mm*1400mm的沙发床,平时可以容纳两个儿童休息使用。

\

靠近乘客门的一侧是整车的厨房区,厨台的面积非常大,在提供电磁炉和水槽的同时还留有一部分空余的台面,平时可以用来切菜或放置其他小型的厨用电器。

\

车厢尾部是全车的休息区和卫浴室,休息区采用的是上下双层子母床的设计,上层床尺寸约为1900*750mm,可以睡下一名成年人;下层床是双人床,尺寸约为1900mm*1150mm,可以容纳2名成年人,如果不使用上层床铺,也可以将它折叠起来,提升下层双人床的空间。

\
\

旁边的卫生间采用的独立一体式的,内部空间挺大,提供了包括马桶、洗手池、淋浴、换气扇在内的洗漱设施等,另外在卫生间内部还提供了一个扶手,便于老年人使用。3000W逆变器、400Ah免维护电池等,以及160L净水箱和45L灰水箱。

\

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高端商务车房车销售、售后维修、个性化定制改装、汽车装饰、 物流为一体的集团企业。以北京总部为起点,辐射全国,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省市开设36家展厅及一 家房车露营基地。经营的车型品牌包括奔驰福特凯迪拉克大众GMC林肯、依维柯等多个品牌的高端定制商 务车、房车、拖挂房车、加长豪华车等系列产品。服务造就完美,完美源于品质,汉可达汽车已经迅速的成长为能 够给您带来一站式全程无忧出行服务的集团化企业,更不断向为广大亿万富翁人群提供至尊出行体验的目标而坚实迈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东三旗村亚北名车港一层A25!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汉可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房车商务车直营店电话:1352014993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