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丰田塞纳港口已到车 手续齐 随时提

2021-10-25 15:33: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5L 四缸 VVT-IE混合动力系统 ②第二排长滑轨船长座椅,可滑动63.5CM ③驾驶模式选择(普通/运动/节能) ④脚感侧滑门、电尾门 ⑤流媒体后视镜 ⑥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影、二排遮阳帘、手机智能互联、前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8项电动调节、全速域雷测、TSS2.0主动安全系统等。

\

丰田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的新款丰田塞纳MPV,新车最大的改变则是动力总成方面,基于TNGA-K平台打造,将采用2.5L直4发动机匹配混动系统,最高243匹的马力,这套动力将带来更高的燃油经济性,油耗可达到7.1L/100KM,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销售。

\

丰田塞纳一直是MPV市场上的常青树,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经典元素同时又与时俱进,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MPV车型之一。今日丰田公司发布最新2021款丰田塞纳款,2021款丰田塞纳将继续基于TNGA平台打造,推出两款发动机型号,一款延续2020款塞纳3.5L V6,另一款打造全新的2.5L L4插电式混和动力的版本。下面我就结合新款塞纳图片为大家介绍下这款新车。

\

未来北美地区上市的新一代塞纳将会提供五种配置,LE、XLE、XSE、Platinum与Limited。其中XSE是运动版,该版本中会有黑化部件,格栅纹路为蜂窝状,并且配有开头所述的20英寸铝合金黑化轮毂。

\

新塞纳拥有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EV、Normal、Eco和Sport。丰田表示,在Sport模式下,电机会给发动机额外动力;在Eco模式下,将会发挥整车最大燃油经济性,车尾部分多条线条纵横交错,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上方一体成型的扰流板,可谓点睛之笔;两侧尾灯组通过LED灯带展现出轮廓,并巧妙地将灯脚进行延伸设计,与后翼子板融为一体;而下方的尾杠则与前杠相呼应,大面积的蜂窝状中网搭配熏黑装饰,运动感十足。

\

据了解,全新塞纳基于TNGA架构下GA-K平台打造,造型较现款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设计大胆而又激进。特别是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 前大灯 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此外,前大灯组上方的镀铬装饰条进行了延展,看上去更显精致。

\

功能性方面,前排座椅加热及方向盘加热,以及双侧电动侧滑门,配到到了每一个车型上面,而高配车型也将采用感应电动门和尾门的设计,增加了便利性。除低配LE采用3区空调以外,其余配置会使用四区空调,高配车型也将有前排座椅通风和后排座椅加热,弥补了老款车型配置简陋的缺点。而顶配的白金版车型,增加了冰箱和抬头显示的配置。

\

新车继续全系搭载丰田safety sense 2.0主动安全系统,配有自动紧急制动,全速范围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带有转向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盲区预警等,除此之外,还有标配10气囊的被动安全配置。

贵宾专线:13331078345 17744466777  邵经理 微信同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宏远达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西路333号
经销商电话:17744466777 13331078345 邵经理 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