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带你感受极致的商务体验

2021-10-26 12:00: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对于丰田考斯特这款车的介绍,总结一句话那就是陆上头等舱的终极版座驾。而且最近一部比较活热的扫黑风暴电视剧里面有个政府接待领导用的车就是这款丰田考斯特。这么多年看下来,在国内重要的场合接待用车中考斯特是经常可以见到的,由此可以看出它的实力到底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它到底有何过人之处吧。

 
 
 

首先它的整车尺寸车长:6990*2080*2630,相比于海狮还要长出1米,可以想象这个尺寸在百万级头等舱中的优势是何等巨大,并且外观方便也没有大的改动,相信这一点大家都能理解,毕竟这辆车的外观本身就低调的不行,要是我们光从车辆外观来看是永远不知道里面坐着的是何种级别的大佬的。

 


 

 

我们现在来到它的内饰部分,十一座的全隔断布局,光听座位数就能想象它的内部空间是有多么的宽阔与奢华。

 
 

在我们其他品牌的头等舱中全隔断都是配备升降液晶电视,但是在考斯特这里直接给你安排上一扇移动门,真的是大空间就是任性。

 
 

在移动门的双侧我们还配备了电视吧台和酒水吧台,酒水吧台下方配有一台50L的冰箱,可以满足各位大佬的一些需求是没问题的。

 
 

考斯特的电视设计不仅仅是为了影视而设计的,它还配有K歌功能,在出行的时候来一首喜爱的歌曲,也可以适当的活跃我们的乘坐氛围。

 
 

我们再往后看就是我们设计的4-5张埃尔法风格的首长席座椅,以及前后两盏超大尺寸的环顶灯,地板我们可以选印花以及红木地板,这样的设计豪华设计风格你受的了?对于各位大佬而言在百万级头等舱顶级座驾里是考斯特还是海狮更胜一筹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