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曜影 奢华内饰 霸气外观

2021-10-26 12:04: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拉开向后开启的马车式车门,犹如游艇般的豪华氛围扑面而来。内饰面板由专家精心挑选最高级的原木,并从其中截取非常薄的横截面,再通过专业技工用手工研磨和砂磨制成,后涂刷五层漆层进行保护并产生镜面光泽。


\    

劳斯莱斯--曜影,这套敞篷系统可以在50km/h以下的速度时,在22秒内完成关闭,足以让你从容地展示优雅。这款劳斯莱斯曜影,当人们见到它的第一眼起就难以忘怀,可以说,它是敞篷车的顶级产品。不仅仅是外观上的奢华,车的性能也是极其车色的。在传承精神的同时,又能够加以创新,是众多年轻人青睐的车型。


\    

曜影配备独特的中央操控面板,设有温度调节装置和储物空间。一切只为保证您行车旅途的无比舒适。曜影采用精妙的设计,给人以变幻莫测之感,实现与环境的美妙契合。只需轻松开启车门,无限可能即在眼前。唤醒您的感官,捕捉每个精彩瞬间,与您的朋友共享曜影的悠然时光。


\    

劳斯莱斯曜影既迷人又自信,在与曜影初次接触时就能感受到它的非凡魅力。低调奢华的外观,至臻无瑕的手工抛光漆面,赋予了曜影大理石般的夺目光泽。时尚鲜明的轮廓进一步凸显了曜影大气而前卫的造型,配上引擎盖上被称为“wake channel”的弧形钣金折线,不禁使人联想到喷气式飞机一骑绝尘的飞行尾迹。


\    

曜影配备 6.6 升 V12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仿佛无限的动力储备和雷霆万钧的扭矩。曜影让您体验一种真正轻松驾驶的乐趣,动感强劲、闪耀迷人,这便是卓然天成的曜影。无论车顶篷是开启或是关闭,曜影都遵循了劳斯莱斯的永恒经典设计原则。这是一款注定成为经典的汽车。它那引人注目的前格栅、流畅的腰线以及优雅的车顶唤起了驾驶者对动力的无限渴望。


    

内部处处彰显着古典与豪华,机械仪表、机械时钟、机械按键,如果用古板这个词来形容的话就真的太不解风情了。全车的每一块木质饰板均来自同一块木料,这样才能保证了花纹的统一。而且花纹的朝向是对称的设计,杂乱中也 有秩序可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13042288321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