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改装高顶七座全隔断价格给力

2021-10-28 10:42: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威霆7座商务车改装升级内饰配置单针对奔驰威霆驾驶舱,设计了一种新型的三幅式方向盘,融合了许多实用的功能键。中央控制台的设计也是引人注目的,享受着现代的美。取消了独立的液晶屏幕和新的复合系统,更换了大型液晶屏幕和杯架,使设计更加实用。
这款车采用七座全隔断的内饰设计,座椅布局是2+2+3,舒适度最高的自然是第二排头等舱航空座椅,顶配自带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和记忆功能。 车顶上方,没有像以往一样选择迈巴赫的氛围灯,而是选择了更为温馨的银河空顶灯,满眼都是小星。
中控台及门板两侧运用了胡桃木作为点缀,看起来更加的清新亮眼。 看完这款高顶全隔断七座车型,稳重的外表
第三排沙发,支持一键放平或者收起,随时为您的长途出行打造足够开阔温馨的卧铺,简约时兴的氛围灯与豪华柚木地板交相辉映,是对精致移动生活的皮质追求!奔驰威霆第二三排座椅后的小桌板,调理出来,放置生活饮品或食物,在旅途过程中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

13681064943尹经理【同步微信】

全方位为您解答 给您最好的最贴心和售后保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屹铭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