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宾利欧陆GT 拉风跑车大胆前卫

2021-10-28 14:14: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1款宾利欧陆4.0T全铝车身外壳并运用超塑成形技术,以打造大胆前卫的欧陆外形。这种精密技术将铝材高温加热至500摄氏度后进行塑形,让设计师可将更加复杂、鲜明的车身线条以及更丰满、更具雕塑感的后腰肌肉造型的设计构思成为现实。

\

动力方面,宾利欧陆GT V8版本这副4.0T引擎最大功率405kW(550PS),峰值扭矩770N·m,带闭缸技术,支持在一定工况条件下最多关闭4个气缸。匹配一套主动式四驱系统以及空气悬挂,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双门硬顶版为4.0s,敞篷版4.1s。

\

内饰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首次采用的“三面式旋转显示屏”(Bently Rotating Display),配有12.3英寸显示触摸屏,并且可通过旋转饰面的方式显示触摸屏、精美木饰面板以及设计典雅的三种模拟表盘。而12.3英寸显示触摸屏采用的是MMI多媒体系统,屏幕界面由宾利设计,可自定义设置主屏幕以及可以显示驾驶者偏好功能的三个窗口,例如显示导航、多媒体和接打电话等。

\

为彰显宾利对细节精益求精的无上追求,每个座椅均采用A级真皮手工裁剪和缝制,前座椅舒适套件,为您在长途行车中畅享奢华驾驶体验提供了理想选择。套件中包含电动可调式头枕和靠背垫,并配置通风功能和多种按摩模式,确保您在旅途中始终轻松如初。

\

21款宾利欧陆GT 尾部,固然从正面线条上可以感遭到新欧陆GT的溜背设想愈加流利,不外共同车尾全新的尾灯设想大概更能突显出新车的活动气质。当车身超越必然速率尾翼就会主动升起来。尾翼升起来后以为就会想活动员一样驰挲跑道。20款欧陆GT的尾灯不再保持现款的B型设想,接纳了全新的长梭型设想,而且下方排气口接纳了异样的外型照应。

\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