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新一代22款迈巴赫S580尊贵奢华亮相

2021-10-29 10:39: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2021年8月29日成都车展上,梅赛德斯官方宣布,旗下的全新一代迈巴赫S580车型在国内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38.8万元。

 
 
阅后请致电文章最下方的迈巴赫客户周经理电话(微信同号)详询!

 

2021款奔驰迈巴赫全系官方指导价:

21款迈巴赫S480 4MATIC: 146.80万元

21款迈巴赫S580 4MATIC:  238.80万元

21款迈巴赫GLS480 4MATIC: 174.00万元

21款迈巴赫GLS600 4MATIC礼乐版:237.00万元

21款迈巴赫GLS600 4MATIC礼尚版:298.00万元

黑色、白色、红色、祖母绿色、月光灰等颜色现车在店。

心所向驰以恒,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诚邀您到店品鉴!

 
 
作为新增的车型,新车在外形方面和此前上市的S480保持一致,前脸采用的是迈巴赫家族化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MB:13奔驰立标带5203来了不怒自778威的感觉74。两侧大灯组的造型和奔驰S级保持一致,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配备有鹰钩状的日行灯。

 

 
 
下包围部分采用的是三段式造型,两侧通风孔区域使用了蜂窝状结构进行装饰,而且加入了镀铬条进行点缀,档次感营造的足够到位,也很有视觉冲击力。

 

 
 
侧面造型方面,C柱部分的小三角窗是迈巴赫标志性设计,能够有效的保证后排乘客的隐私。隐藏式的门把手不仅能够有效降低风阻,还能增强档次感。车窗周围以及侧裙部分配备有镀铬条,搭配密幅式造型的轮毂,对于气势感也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

 

 
 
尾部造型方面,倒三角形设计的尾灯组被贯穿式的镀铬条相连,有效拉伸了尾部横向视觉宽度。下包围部分同样配备有贯穿式的镀铬条,排气布局为双边共四出,单侧的排气口被镀铬条分割为上下两层,风格颇为个性。
 
 
 
尺寸方面,现款迈巴赫S480的长宽高分别是5470/1921/1510mm,轴距为3396mm,S580的尺寸应该不会有明显变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和S480相同的设计风格,配备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垂直布局的大尺寸中控屏,内饰大面积使用了真皮材质和实木饰板进行点缀,科技感和豪华感营造的都比较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 的是匹配有48V轻 混系统的4.0T V8双增压发动机,最大 功率503马力,峰值扭矩700N·m,匹配的是9AT变速箱以及4MATIC四驱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5-2037-7874 (微信同号)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