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新21飞驰的独特魅力和超凡体验

2021-10-30 17:22: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宾利飞驰对于追求更高层次的时尚与奢华生活品味的精英人士,宾利飞驰是一款精工细作的宾利座驾,它可助您在重要场合隆重亮相,可载您开启一次动人心弦的激情之旅,也可带您遁离喧嚣,放飞心灵。

\

全新一代宾利飞驰的外观变化无疑是经典中的极品了,简约,时尚,大气而优雅无一不是豪华汽车界的一大标杆。直瀑式的中网让人很难不联想到劳斯莱斯经典的帕台农神庙,新增的可回收式“Flaying B”的立式车标,和劳斯莱斯的飞天女神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只有经典的四圆灯再强调着它的宾利身份。

\

宾利飞驰由举世闻名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 ,打造的豪华商务车,属于宾利车系的定制款,内饰采用全手工打造,包含了600个精致零件、10平米纯天然胡桃木和15张小牛皮等。宾利飞驰它更像是皇家专享中的王权专享,可谓是至尊级别,自然也非常人所能想而享的!

\

全新飞驰将卓越的动力性能、现代感的设计与直观易用的现代科技灵动融合。无论您是后排乘坐还是亲自驾驭,都能尽享全新飞驰的独特魅力和超凡体验。优雅庄重的外观造型,精心雕琢的细节以及硬朗犀利的车身线条,让全新飞驰显得大气磅礴、至臻奢华。在全新飞驰座舱内,触感细腻的甄选材料借助现代匠心工艺的打磨,营造出时尚又稳重的座舱环境。

\

21款宾利飞驰内饰用料顶级,依然是传统的手工打造。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宾利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

\

全新宾利飞驰在动力方面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528Ps的动力输出,以及680N·m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仅4.9秒,最高车速达306km/h,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299/1984/1488。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

更多超豪资源 吴蔓蔓 13316563911 (微信同号)

\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