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金冠CD500房车,出游的首选车型

2021-11-02 10:44: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我们来介绍一款金冠宾歌系列的房车——金冠CD500;金冠房车在制造过程中十分注重品质,不管是拉铆工艺还是用料方面都为我们的旅居出行做出了很大的改进,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小麻烦。

整车尺寸:5980*2458*3200;搭载我们3.0T柴油发动机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为我们提供良好的动力,dianhau18017691185weixintonghao ;并且车身侧面也配有外置抽拉厨灶以及户外淋浴跟储物舱方便我们的户外烹饪。

内饰部分我们采用原木色的配色为我们营造温馨的生活空间,会客区采用L型沙发方便我们日常的会客,以及把主副驾驶座椅旋转可满足6-8人的会客空间;同时在我们需要的时候可以拼成一张沙发床,方便我们休息。

厨房区域配置了电磁炉和带盖洗水槽,同时下方配有储物柜方便我们进行日常的烹饪;卫生间区域我们配有可旋转坐便器与洗手台以及花洒方便我们的日常沐浴。

休息区域在我们的尾部纵置床设计为母子床,方便我们进行休息,同时上下窗户也是分离的,不会影响到其他人的休息,床下方我们也是设有储物柜的方便我们存储行李。对于本款房车的讲解今天就到这里,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评论区下方评论留言,我们下期再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