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难以拒绝的舒适!金冠房车双十一钜惠

2021-11-02 14:25: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如果说硬装是房车的筋骨,那么软装就是房车的皮囊和灵魂。要说到颜值与品质并存的品牌,金冠房车可以说是在国内同级别的产品中很有表现力的,格林卡诺系列想必已经是深入人心,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金冠宾歌系列的CX500又有什么不一样。

\

外观上,宾歌CX500与金冠房车一贯以来简约精致的外观设计风格保持一致,同时加入了一些独属于宾歌的创新元素。整车以白色打底,辅以三色拉花,有质感且充满活力。车体采用全铝合金的骨架,车顶为玻璃钢一体成型,T型的额头线条更加流畅,降低了风阻。  车身尺寸为5990*2450*2950(mm),不超3m的车身高度规避了一些限高道路。整车符合轻量化的房车制造方向,比传统厢体轻10%,强度大,更省油。拉铆工艺,单颗拉铆力可达1.7吨,所以相对来说结构更稳定,结实耐用,应对各种道路的能力更强。

\

动力上,这款房车搭载了一台3.0T柴油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最大功率提升到了125kW,最大扭矩达到了400N·m,在动力参数方面比起国五版车型有着不小的提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国六版动力需要加注尿素,日常使用时需要注意。

\

会客区采用L型沙发+单人沙发的设计,配上向后旋转的驾驶室,整体形成了一个更大范围的会客区,包裹感强,更能形成舒适的交流环境。  中间的升降桌可以降下与沙发拼成一张供人休息的床铺。不规则的形状不影响上下车的走道。沙发上下方还有丰富的储物空间设计,收纳功能齐全。

\

\

靠近乘客门的一侧是整车的厨房区,厨台的面积非常大,在提供电磁炉和水槽的同时还留有一部分空余的台面,平时可以用来切菜或放置其他小型的厨用电器。

\

台面下方提供了多个储物抽屉,空间也还不错,旁边是一台88L的单开门冰箱,平时可以放一些蔬菜水果,空间也还不错。厨台的上方只提供了两个储物吊柜,并没有提供抽油烟机,所以平时不适合大火猛炒,想要大火炒菜最好还是选择车外。

\

后置子母床的设计,下床尺寸为1900*1100(mm),上床尺寸为1900*750(mm),上下均标配有床垫并且有外推窗的设计,保障了后方的通风和采光,床头设计有阅读灯和充电插头,方便躺卧床铺时使用。此区域还配备有窗帘,休息时拉上,可以营造出更加静谧舒适的睡卧环境。  上床不用时,可以通过翻转上铺床板和锁止操作进行固定,下方就拥有充足的头部空间,方便坐在下床活动,上床的旁侧配置有一个衣柜,可以放置一些常用的衣物,拿取方便,下床掀起是一个大面积的储物空间,不用担忧旅行的储物问题。

\

采用SMC复合航空材料打造的整体式卫浴,内部配置有大水池、赛特福德可旋转盒式马桶、花洒、双向排气扇、侧推窗、储物柜等,热水由燃油暖风热水一体机提供。  水电方面,金冠宾歌CX500配置有160L净水箱、45L灰水箱,采用手动/自动双排水系统,电力有400Ah电瓶容量以及3000W逆变器。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