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最新款繁星一号接受预定

2021-11-03 15:21: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改装奢华七座 成功路上有你,谈及高端商务车,有人将它视为移动的会客厅,见证并助力事业发展的辉煌时刻,也有人将它视为旅途中的家,陪伴并承载家庭幸福与欢乐时光;无论用途如何 车辆实用性以及乘坐舒适性,永远都是最核心的诉求。以优雅身姿诠释机械之美的同时,以惊世之美唤醒人们对于奢华美的渴望,以突破个性颠覆传统的内饰藩篱。将奔驰V260L高顶改装的内饰美,推向了新的高度,超出“车”的概念,动感中不失优雅风范。
 
福建奔驰V-CLASS为基型车进行改制,严整大气、形体稳健、结构简练、典雅庄重,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专属、个性化的生活方式。整车外观沿袭了奔驰经典设计风格,黑白双拼车身展现着一如既往的尊贵奢华,车身线条动态感十足、舒缓延展。
奔驰V260商务车中央扶手箱,被设计成了一个拥有最冷可达零下18度的车载冰箱,夏日出行更为便捷!还有多种辅助系统保护您的安全,例如:定速巡航系统、小刘胎压监测系统、碰撞预防辅助系统、360度全景摄像头等等。
整台车采用了前后无隔断的设计,隐私性稍差空间性更好,便于商务接待的同时兼顾家用,定制风格采用经典的迈巴赫元素。无论是从感性的角度还是理性的层面剖析这款迈巴赫V级车都是当今定制商务车中的佼佼者,而内部的定制风格既能满足商务接待又能兼顾家庭用途。
全新奔驰商务车2+2+3座椅陈列,也是商务车最为流行的座椅布局,第二排航空座椅,打孔真皮处置更透气,座椅透风、推拿赐予您更温馨的乘坐感触,更有360度扭转功用;无论是家庭出游照顾孩子、陪家人谈天,亦或是商务洽谈,都能让您随心所欲,第三排座椅打开,便可构成一张宽大温馨的沙发床,方便乘车人员休息。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13681064943尹经理【同步微信】

全方位为您解答 给您最好的最贴心和售后保障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