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丰田超霸4.0V6霸道同发动机手续齐

2021-11-04 10:59: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1-03至2021-11-30

天津邦禹国际是港口汽车试点企业,覆盖美版、加版、欧版、墨版、中东版车型,已实现自主承接车源,并且均有现车在售,港口有独立汽车展厅,独立办公室,现有车辆均为本公司车辆,目前与各大汽车经销商均匀深度合作,公司拥有长期驻扎国外团队,并设立国外存储仓库。公司拥有正规的汽车采购渠道,已形成海外采购-港口终端销售完整的供应链模式。公司服务宗旨: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彭经理:17720015375《同微信》

丰田旗下还有一款车型是特别受消费者欢迎的,那就是丰田4Runner,而近日海外曝光了其特别版车型,新车换装了TRD样式轮毂,车顶增加了Yakima品牌的行李架,搭载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峰值扭矩381N.m,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无论从动力还是户外装备,它都是非常适合带你去人迹罕至地方探险的车型.

 21款丰田超霸4.0夜影版张开大嘴般的进气格栅让超霸非常有力量感,格栅下还有一个粗壮的车身同色下包围护板,整体看上去非常有野性,大灯与格栅紧紧相连,大灯看上去非常凶狠霸气,不愧是车如其名“超霸”。

丰田超霸4.0夜影版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相对平直,整个车身采用了一种特殊的黑色金属漆覆盖,让其看上去有种硬的气质。熏黑的轮毂设计彰显出一定的运动风范,整体造型充满了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mm/1930mm/1830mm,定位为中大型SUV。

 21款丰田超霸夜影版新车座椅的腰部舒适性如果没有达到您的要求,就可根据需要左右按动,这时椅背下方就会微微突起,以填充您腰部的空隙,保证让您达到最舒适的驾姿。标准是五座的,七座选装,但后备箱比较高,选装第三排肯定很狭小,五座车后备箱有大型的储物暗格。

天津邦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承诺: 1.购车当天本公司供应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关单(车辆进口证明),商检(质量检测证明)、车辆一致性(车辆配置证明),环保清单等。 2.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回到本地能正常落户。签定正规的购车条约,您所耽心的任何问题都可在条约上表现出来,消除您的后顾之忧。 3.本公司所售车型均可异地贷款,贷款买车最快提车周期仅需一天。 4.本公司美规,加版,墨版,中东,欧规,路虎,丰田,宝马奥迪宾利劳斯莱斯奔驰商务车全系现车销售,车型种类齐全,独立展厅库房,海外直采每月80台以上提供客户接送服务诚信经营。 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彭经理:17720015375[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邦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288号
经销商电话:彭经理 1772001537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