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GLE450Coupe 功能齐全优势明显

2021-11-05 11:21: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1-03至2021-11-30

  2021款奔驰GLE450用的是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12.3英寸的双液晶显示屏带来的科技感爆强,并且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内饰采用搪塑,皮革,实木,金属和碳纤维材质,细节处做工细腻工整不花哨。

  2021款奔驰GLE450用了家族设计语言,相比老款硬朗的造型,变得了许多,车型首次提供越野和动两种外观套件。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造型变得更加扁,内部采用满天点阵布局,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巨大的三叉星车标,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

  2021款奔驰GLE450在后排座椅方面奔驰GLE首次推出了5 2座椅布局,在正常5座的基础上还有7座宽衣选择,而且新车第二排座椅全面提供6向座椅调节,无论是坐垫、靠背、头枕都可以进行电动调节,座椅更是可以前后挪动10cm,能够拥有更灵活的乘坐空间。座椅支撑充分,长途舒适性得到有效保证。第三排座椅空间尚可,第二排座椅支持便捷进入功能,在空间方面上能够满足日常通勤需求。新车的造型更加运动,特别是座椅两侧新增了护翼,而且还非常的宽大,不仅体现了极高的品质,同时还带来了出色的舒适性。

  2021款奔驰GLE450的车尾同样保留了经典的ML级的设计风格 ,上窄下宽的设计风格展现出了强大而坚毅的气势。从C柱延伸下来的宽大车肩体现的尤为明显,与后窗玻璃融为一体的D柱富有整体感。尾灯较上代车型更加扁也更加具有进攻性并与车头相呼应,而且尾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带来更加宽阔的视觉感受,点亮效果极其出色,而且尾灯具有光线感应能力,自动根据环境调节尾灯亮度,不会出现“灯厂”“亮瞎眼”的情况。

  2021奔驰GLE450搭载了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台9AT变速箱。这一款代号为M256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它是时隔二十余年,奔驰再次回归直列六缸发动机的首台作品,融合了48V轻混系统,兼顾性能和节能、环保,拥有划时代的意义。一边是官方百公里加速6秒的可怕性能,一边是启动后悄无声息的安静运转,或许你很难将这种过于出色的动力性能和过于安静的运转噪音联系在一起,不过M256发动机确实做到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瑾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解经理 18202223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