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酷路泽老款改装新款包围 陆巡老改新

2021-11-05 15:55: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现阶段由于新款酷路泽在国内销售还遥遥无期,而20款国五的酷路泽价格又虚高严重,所以很多想买新款酷路泽或者换20款酷路泽的朋友们异常纠结。
 
而随着这种情况的发生,现阶段市场上出现了解决办法,那就是老改新,由于酷路泽的可改装性十分强大,所以老款酷路泽可以无论外观还是内饰
 
均可以改装成20款的样子,这也就让很多想要换新车的车主们有了新的选择。花费几万块,完全可以换一种感觉。
 
接下来今天咱们就来看看一台2012款的酷路泽升级20款的黑武士外观和内饰的大升级。
 
\
 
 
今天要改装的这是一辆2012款的酷路泽,车主要求的改装项目包括:外观升级20款黑武士套件,更换20款大灯,20款机盖。
 
新款航空踏板,换装新款轮毂。内饰方面座椅真皮包裹,电动座椅,座椅加热和通风,实木方向盘,升级20款中控,加装360度环车影响,
 
增加前后电眼。
 
全套改装费用共计花费7万元,耗时10天。
 
\
 
整个外观除了车身中段全部拆除,心理承受能力差的人看见爱车被拆成这样难免会非常心痛,但这是必经的一步,不破不立。
 
\
 
 
经过了十天的奋战,改装终于完成。外观上你完全看不出是老款车型改装而成。黑武士外观的加持让新车看起来实在是太帅了。
 
 
酷路泽的内饰升级也是重中之重,全部座椅重做,进行真皮包裹并改装座椅样式,方向盘和中控大屏同样需要升级。
 
咱们这一次就是由内而外的大升级,让你完全看不出这是一辆老款车型。
 
车身侧面也丝毫看不出改装的痕迹,非常的自然。
 
 
车辆的尾部在黑武士套件的加持下也显得立体感十足,整个车看起来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虽然改装需要用到十天左右。
 
但是这样的改装看起来真是的十分划算,让人觉得真的很值。十天的等待在这一刻也变为了喜悦的笑容。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展厅
经销商电话:阿杜 1330218002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