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款埃尔法官图发布,新增土豪金版本

2021-11-06 17:21: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27至2021-05-31

20款全新埃尔法以完善华美的姿态幽静所形成的、以卓越至高的轿车制造规范,借今世轿车制造工艺之精粹,出现出独一无二的尖端享受,轻量化车身,完善地交融了高机能手工、无与伦比的质量和质料选择。

文章末尾有购车咨询电话

\
\

内饰方面,可以说是这台丰田埃尔法最受关注的地方之一,航空级的贵宾座椅是这台车的标准配置,并且每个座椅还都能进行18向调节,并且带有通风和加热功能,在加上后排独立的空调和影音系统,坐在这样一辆丰田埃尔法车内,一定会有一种比风机头等舱还要舒适的感觉!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坤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126976789 王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