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进口丰田考斯特海南省进口丰田海狮价格

2021-11-08 10:02: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柯斯达是一个历史相对悠久的汽车品牌,现在该品牌属于大众集团,是斯柯达款经典车型。一汽丰田于2004年将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中巴品牌考斯特引入国内生产,由原四川旅行车厂(现为一汽丰田)生产,并正式命名为、柯斯达(考斯特)汽油版汽车,由于乘坐舒适,可制造额外的贵宾设置,并已被国家指定为国营企业中巴的。丰田考斯特5座6座7座8座房车系列,配有电动单人床、车载浴室、、卡拉OK、冰箱、微波炉、热水器等丰富的配置。考斯特斯特改装商用车有10至23座这些不同的设计,但丰田考斯特12座是的爱。12座,这些都可以根据你们的需要来定制哦!丰田柯斯达的系统算是个亮点,它除了功能丰富外,还可以支持苹果机的CarPlay以及安卓手机的CarLife功能。

 
丰田考斯特7座它除了功能丰富外,还可以支持苹果机的CarPlay以及安卓手机的CarLife功能。在移动智能设备普及化的今天,支持这两项互联功能远比优化自身系统更加亲近消费者。同同【丰田考斯特商务房车柯斯达内饰价格】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注重的还是车的实用性的设置。我们有的办公桌方便领导批改文件,假如是在晚上的话我们还设置有灯。双人汇报席,固定席位。车厢内冰箱和酒柜装饰,这些装置与司机驾驶席后的显示屏隔断,将车厢与驾驶席隔开。我们可以在隔断的中间增加电动门,方便来回的交流与沟通。在驾驶舱与乘客车厢中间增加隔断不仅仅是为了车内构造的美观。丰田考斯特是机关和商务活动中经常出现和信赖的忠实伙伴,丰田考斯特是丰田公司生产的小型巴士。
 

丰田考斯特4S店【7座】【8座】【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全系现车价格低销售改装10座(高级版)11座(豪华版、行政版、VIP版)12座(高级版、旗舰版、VIP版)13座(VIP版、至尊版),内饰改装奢华高档,适合视察工作,团体活动,高端会议接待用车等等。

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