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3座行政版

2021-11-08 11:19: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端午节的假期已经开始,你是否走在旅行的道路上,你是否为家人准备了一场舒适的旅行。但是有时一段出行的高峰期,拥挤的交通给我们的旅行多少带来了不便,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人就选择了自驾游的方式,在了解了众多的车型之后,小编认为,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是我们居家旅行商务接待的最佳选择。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座位的设置上从10座到23座的座位布局设计不等,丰田考斯特改装如果要对她做一个定义的话,丰田考斯特就是根据自己喜好定制的一款私人高档办公旅行座驾,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13座和考斯特19座在内饰的定制上展现出了接待用车和中巴用车的一个很大的区别,同样的内饰空间,不同的内饰装饰就可以展现出不同的档次和选择。

\

丰田考斯特13座和19座在外观的设计上并没有大的差距,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可以分为高级版和豪华版两类,高级版的丰田考斯特车身颜色为上驼下白色,车窗玻璃为推拉玻璃,车门未折叠门。而豪华版的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这三处是完全不同的,丰田考斯特豪华版商务车为米黄金色,密封玻璃航空外摆门。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用车接待用车多选用米黄金色豪华版,更能够衬托我们商务用车的高贵之处。

\

丰田考斯特13座是现在商务车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一款接待用车,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最主要的特色在于内饰的改装上,丰田考斯特 13座商务车可采用豪华的单人真皮座椅,宽敞舒适,360度可旋转的航空首长席更是在一定程度上方便了我们旅行商务办公或者娱乐的需要 。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增加通风散热以及电动脚托等设计,为我们提供更加舒适温馨的乘驾环境。

\

炎炎夏日乘车本就枯燥无聊,如果再没有可以娱乐或者消暑的神器,我们没有人会喜欢这样的旅程,丰田考斯特改装设置车载冰箱,无论我们是接待远道而来的客人还是追求一场舒适的旅行,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载冰箱的设计满足我们对于清凉的需要,贴心的设计祛除夏日的烦恼。除此之外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置影音系统,我们可以在旅行中有一些娱乐的活动,缓解旅途的疲劳。

\

丰田考斯特19座改装在内饰的冰箱以及座位的设计上与考斯特13座有着许多的相似之处,但是座位的布局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19座内饰座椅的乘坐空间会想对狭小,但是也能够满足我们乘车的需要。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以独特的设计在商务车的市场上倍受欢迎,考斯特改装在内饰的设计上的独特是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组大的神奇技能。

\

丰田考斯特改装13座以及19座商务车在内饰的其他方面也突出了其他许多与众不同之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地毯的选择上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设计,或者选择通道地毯或者选择豪华的游艇木地毯。不同的选择不同的风格,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满足了我们对于高贵商务车的追求。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13座和19座,虽然在内饰的设计上有所差距,但是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对于不同的需要都有不同的设计,改装不是目的,舒适才是追求。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独特的追求舒适的享受,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最舒适最贴心的高贵衬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车林绿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金马工业园中街17号大隆商务车
经销商电话:18510599939 车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