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海南省 海口市 福特勇猛者七座福特配置参数

2021-11-10 11:47: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前脸进气格栅有多种款式可以选择,但是比较受欢迎的是带有FORD字母标的这一款,算是向F-150(配置|询价)致敬,车头和车尾无不透露出美式的狂野,也许在国外只是别人的工具而已,但是对于很多国人来说,意味着对自由的向往。

 
福特F150的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方向盘可以上下前后调节。轴距3690mm,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全车黑红搭配的电动调节真皮座椅,用豪华舒适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特殊定制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第二排拥有通风加热功能,而第三排三人座椅可前后移动放倒平躺,更有一键式的灯光控制。福特F150皮卡做到越野性能,同时拥有了商务SUV的豪华与舒适,抛开外表,简直可以跟MPV媲美。 2021款美规版福特勇猛者延续了福特勇猛者F150经典外观无论何时都会充满了亲切感。开式车门又显得它与其它越野车相同,采用了高强度钢板增强底盘的强度,整体看来它的外观还是跟加了高盖的福特猛禽F150外观相似。一幅美国式的狂野和粗犷,前排没有什么太大改动,只有座椅设计为双拼色座椅 显得另为高档,最卓著的为后排的SUV车型设计改造,二排座椅为左右两排座椅 中间有过道以便三排进人的MPV合理设计,第三排则延续MPV的三人乘坐,座椅也为全真皮订制。

 
  总体的车内饰大家還是维持初始设计风格不会改变,坐进车你可能感受到它心里美国式的野性与张场,坐椅选用规范与众不同的皮革制品装饰设计,这种坐椅另外具有记忆力作用。车内饰选用与众不同的仪表台和门饰表面漆和牛皮包囊的汽车方向盘,能够独立选配奢华套装,奢华套装中包含了很多的舒适度的技术性,例如坐椅的自然通风加温等。

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