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飞驰特惠 购车送十万元大礼包

2021-11-10 15:44: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配置;照明式飞翼“B”字形徽标 - 抛光金属色,滑盖全景天窗,含遮光板和化妆镜,深提琴背桉木,座椅刺绣宾利徽章(反衬色);3辐式双色加热真皮镶边方向盘、空气动力学碳纤维套件 标配:20寸10幅铝合金喷漆轮毂 保险杠格栅,黑色前部下保险杠格栅 电子调节车外后视镜,加热、折叠、记忆和倒车降低功能 无钥匙计入和点火系统 水晶切割工艺打造LED矩阵式前大灯 前后驻车距离控制系统 泊车辅助系统 舒适座椅配置 加热式后挡风玻璃 雨量感应式挡风玻璃刮水器 带屏幕图形显示功能的倒车摄像头 12.3英寸高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的信息娱乐系统 60GB固态硬盘 Apple Car Play 10扬声器,11声道放大器,650瓦宾利音响系统 3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 前排座椅24 向调节、可调式肩部倾斜功能、可调式舒适头枕、可调座垫长度、可调靠背侧翼支撑、加热和通风按摩系统(5 种模式,5挡强度) 后排座椅。14 向调节、5 种按摩 模式(每种模式各有 5 挡强度)、靠背角度调节、 电动可调式头枕、加热 和通风功能、肩部倾斜、电动腰部支 撑调节。后舱有折叠式中央扶手(装 配1个12V插口,2个USB Type A接口, 两个水杯托和储物空间),中央头枕 手动收折,不用的时候可完全收起, 充分保证车辆后方视野 出口警示功能 抬头显示 氛围灯 宾利旋转显示屏 迎宾灯 空气净化器 手机无线充电。

 

【注:更多车辆详情在文章尾部电话也可微信咨询!】

 全新飞驰的格栅内层采用亮黑色矩阵式设计,外层饰以亮面镀铬垂直饰条,以此向于1957年诞生的宾利S1欧陆飞驰车型设计致敬。车前下部的矩阵式格栅也可选配黑色或亮面镀铬设计。

  宾利飞驰配备的矩阵式LED前大灯灵感来自于水晶切割,钻石大灯造型与欧陆GT相同,外圈边缘均加入了高光镀铬饰条来提升精致度,而内部花瓣式水晶块纹路经过精雕细琢,显得光彩照人。而LED大灯也实现了智能化照明,能够根据环境自动切换远光。

再次转动显示屏,显示出三个经典模拟表盘,周边镶嵌有珠宝般璀璨的镀铬边框。您可根据需求,通过旋转操作来开关显示屏。

  21款宾利飞驰旋转显示屏让您创新科技让您畅享非凡旅程。它隐匿于精美的仪表板饰面后,在发动车辆时,仪表板饰面会旋转,显露出数字显示屏,您可以使用其中的 App、媒体和查看车辆信息。

  21款宾利飞驰座椅采用新式立体菱形格纹,结合传统的绗缝和纹绣工艺,打造出别具风格的座椅饰面,菱形格纹轻柔覆盖在椅面上,每个的形状和尺寸都各有不同。车门板可选配触感极佳的立体菱形真皮内饰,这个设计灵感源自于 Speed 6 概念车。

第一质保三包: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与知名保险公司合作提供车辆三年6/10万公里的质保三包。

第二上牌无忧:本店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展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362212806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