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大众威然 上海体验中心 年底特惠

2021-11-10 16:35: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国家三胎的开放,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朋友把购车目标看向了MPV车型,让一向以商务车向人们展现的车型也逐渐转变为兼顾商务和家用的车型;并且以宽阔的空间与舒适的乘坐感受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下面我们来看一款中端商务MPV车型——大众威然改装七座商务车。电话:180-1769-1185。

整车采用原车前脸,更为敦实大气,整车尺寸:5346*1976*1781;为我们提供宽阔舒适的内部乘坐空间。

驾驶舱我们采用双拼设计以及少量桃木件的装饰,让我们整体的豪华性与美观性得到提升,三幅式方向盘也采用双拼搭配,提升我们驾驶操作性。

第二排全新升级豪华性十足,游艇级柚木地板,顶灯与满天灯光搭配让我们的氛围感更突出,两张航空座椅具备通风、加热、按摩、记忆等电动功能,以及真皮包覆座椅采用高密度海绵填充让我们的乘坐舒适度进一步提升。

第三排采用电动沙发座椅,除了为我们提供乘坐空间同时还可以在疲劳时进行放平成床来满足我们的休息空间;对于整车的豪华性与舒适性来说比较原车档次不止提升一个档次。这本款车型不仅能满足我们的商务用车又能兼顾家庭用车,同时舒适性与豪华性也是相当奈斯的,这样的车型你喜欢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评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