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四川省 成都市福特勇猛者什么价格勇猛者报价

2021-11-11 09:5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硕大的车身尺寸造就了它巨大的车内空间,舒适的座椅加上惊人的腿部空间,即使长途旅行也不会让您感觉到丝毫不适。当你坐进车内就会体验到它内心美国式的狂野与张场,座椅采用标准独特的皮革装饰。

 
  勇猛者F150正品商务汽车3.5TT高端生活质量及非常值得寻味的文化底蕴,才算是其驾驶员与众不同个性化和风采的真实反映,并且改裝的SUV兼具了F150的这份时尚潮流与潇洒。

 
福特F150 为原型车,精工打造,通过后尾箱与车体的连接,形成与车身稳固的一体式车厢,同时在原有五座的基础上,加装第三排真皮座椅,完美融汇成 2019款福特·F150勇猛者。2019款福特 F150 勇猛者SUV 在保留其原型车强悍性能的同时合理利用尾箱空间,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大型豪华舒适的7座型SUV。 2018年又继福特猛禽皮卡2017款勇猛者7座SUV全新改装,全新款福特勇猛者3.5TT七座SUV是由福特猛禽F150皮卡合资改装福特勇猛者7座SUV越野车,福特勇猛者新款变速箱由8速提升为10速变速箱,加工设计更为精巧,全新福特勇猛者除改装7座版本越野车其手续也在海关更改为7座越野乘用车手续 延长30年报废年限。第二排与第三排的座椅都可以放成躺倒的姿态,非常舒服!而且,第三排对比第二排有个阶梯式的增高,能够保证第三排的视野,非常贴心了。

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