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级旗舰头等舱商务车座驾国六九速

2021-11-11 12:55: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威霆的外观形成的视觉效果非常有层次感,整车的设计理念品质水准都不失为高端商务车中的佼佼者。碰撞预防辅助系统、自适应制动系统、交通标识辅助系统、注意力辅助系统 、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 、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 、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 、LED智能照明系统 、自适应刹车灯等辅助安全系统的搭配,让该车的安全指数提升可不止个档次。
车身线条流畅优雅,拥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其车身高度适中,自由进出车库,停车方便。威霆车舱整体Nappa真皮包裹,车顶麂皮绒包覆,质地柔软细腻,功能方向盘也同样真皮包裹,握感非常舒适。大屏媒体显示屏,键操控项功能,方便驾驶者查看,提升行车安全。
奔驰威霆高顶商务车,整车宽高尺寸为:5370mm*1928mm*2050mm,完美的车身尺寸,保障车内各项实用功能以完美奉献给驾乘者,2050mm的车高可自由停放地库。驾驶舱与乘客舱之间采用全隔断设计,40寸大屏可升降电视拥有极佳的视觉观看体验,驾驶舱与乘客舱均可键控制升降,方便及时沟通交流。
威霆中排配备两个独立的首席航空座椅,具有通风、加热、按摩、腿托、键记忆等功能,座椅前后、靠背、头枕以及腰部支撑等均可通过扶手电子屏幕操控,电动调控专属自己的舒适坐姿。
整个内舱铺设游艇木地板,增添车内典雅氛围,与棕色内饰交相呼应,提升档次。游艇木地板大应用于私人豪华游艇其材质耐腐、防滑、质感自然、不易变形、材质珍贵些。在中排座椅侧门板处配备隐藏酒柜,可放置几瓶自己珍藏的酒。
奔驰威霆全车共设7座,全部座椅都被换成了更舒适,更豪华以及与整个车舱设计更协调的定制座椅。包括正副驾驶座,第二排航空头等舱座椅则具备多项功能,而第三排主打实用,可以一键放平成沙发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国强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261060606梁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