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15至19款 途乐均可升级新款仅需1.5万元

2021-11-11 14:46: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动力方面,全新途乐有望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4.0L V6和5.6L V8自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AT变速箱。虽然日产官方并没有公布关于全新途乐动力系统的信息,这套动力总成已经被验证过,是皮实可靠,成熟耐用的,这对于途乐这样的SUV来说至关重要。

电话:阿龙 17695607560(同微信)

(注:阿龙改装咨询方式在文章末端也可添加微信)

越野车受到不少人追捧,人们为越野车强大的越野能力以及霸气的外观而叹服。在国内,有这样两派人,一派喜欢丰田普拉多,还有一派喜欢日产途乐。虽然普拉多和途乐定位SUV,但人们更加喜欢称它们为越野车,车型是SUV,不过配置却是越野。

“爆改”日产途乐,外观尽显霸气,越野车不改装没有灵魂!日产途乐是一款不比普拉多差的硬派越野,它在国内拥有无数粉丝。自从1951年发布第一代日产途乐,到如今途乐已经是第六代了,这么多年过去,途乐长盛不衰。

在我们眼前就是一辆改装过的途乐,这辆途乐主要是进行了外观上的改装。一般来说,不改装的越野车没有灵魂,而主要的改装方向就是提升汽车性能,外观改装则是次要的。虽然外观改装不主要,但它赢在省钱。花钱少的同时,外观改装更能吸引关注,还能提升汽车档次。

在途乐内饰改装上可以有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主驾驶6或8向电动调节,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外挂平板后排娱乐,360度软包脚垫或者实木脚垫等部位。各位途乐车主改装车辆按照自己的口味或者需要来进行加装更换就好,或者也可以选择目前途乐的四款经典改装方案,领主包围改装,银爵包围改装,阿曼达包围改装,NISMO包围改装来改变自己的爱车。

 

专业改装大型SUV等奔驰威霆奔驰V级大众凯路威进口奔驰V250 商务车改装奔驰V260L、奔驰斯宾特、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凡在本公司改装免费提供车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八路11号办公楼内108室
经销商电话:阿龙 1769560756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