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5座太原改装考斯特15座两款价格

2021-11-12 11:22: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12座对于驾驶席位的设计上,我们更注重舒适和安全的设置,增加驾驶员储物台方便驾驶人员在驾驶过程中的基本储物所需,后视镜可增加自动加热功能,即使是在寒冬之际也不会因为雾霜等影响视线。红色的阻燃式通道地毯,特殊的材质打造安全的环境。与一般商务车所用的通道地毯的不同之处不仅仅是美观上,更体现在其方便清理的特点上,高贵在脚下的每一步,贴心在我们为您考虑的每一分。丰田考斯特12座高端改装豪华商务车,让您在体验舒适与便捷的同时,更带给您一种尊贵的象征。拥有这样一款商务汽车,在您的旅途中也将拥有着无限可能。
 

 
【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17座】【18座】【20座】◤丰田◢销售改装10座(高级版)11座(豪华版、行政版、VIP版)12座(高级版、旗舰版、VIP版)13座(VIP版、至尊版),丰田考斯特改装奢华高档,适合领导们视察工作,团体活动,高端会议接待用车等等。丰田考斯特销售总店,全系最低价售全国,丰田考斯特(现称丰田柯斯达)由一汽丰田生产,长x宽x高分别为7005/2040/2760(2620)mm,搭载了一台汽油4.0LV66-GR发动机,发动机型号6GR,232马力,92号汽油,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得益于丰田发动机、缸内直喷自然吸气技术、薄壁缸体发起机、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等先进技术的应用。
 

 
丰田考斯特百公里综合油耗只需要14L,能够大幅节省车辆使用费用。丰田考斯特桌上还配有无线充电底座,杯孔,纸巾盒)的配备以及桌真皮包裹带抽屉和侧壁的多功能控制器,除此之外这辆车还带有一个平板和多功能控制器一起来控制车内各种功能的开启。

 

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