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依维柯亚特尊致S5小额头房车价格

2021-11-12 13:34: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我们常说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善良,终于人品!而对于一台车来说亦是如此,爱上尊致S5首先一定是被它青春运动的外观所吸引的。尊致S5延续了小额头,曲面天窗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个车身外观选择了白色FRP外装饰件,橘色和灰色的车身涂装碰撞出了温暖优雅的感觉。

 

尊致S5整个额头部分包含车顶全都是玻璃钢一体开模成型,密封且有相当不错的回弹力,避免冰雹天气对车顶造成的损伤。额头前段造型是比较犀利的,多线条共同作用形成了强烈的层次感。侧身线条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车尾厢体底部上翘,增大了离去角。

 
5990*2515*2990(mm)的整车“三围”和3300mm的轴距,低风阻+低重心的设计,让整车稳定性更有保障。同时,这款房车也加宽了后桥轮距,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驾驶稳定性。
 
 

驾驶一侧,提供了一个空间极为宽敞的行李舱,舱内可见水路系统的截止阀,方便后期检修和更换配件,舱门右侧配置舱内照明灯,12V电源口和220V电源插座,车外用电或者是在舱内再搭配一款车载冰箱使用都是非常方便的。同时也在该侧提供了外部取水口(带快接花洒)和扁形舱。

 
进入车厢内部给人的第一感觉是非常的宽敞明亮,全车内部采用了浅色系的装潢主色调,配备暖色氛围灯,整体给人的感觉十分的温馨有气氛,额头上的大尺寸天窗增加了整体的采光度,让车厢内部不显得那么压抑。
 
 
会客区设计了一组L型的沙发座椅,中间是一台可升降的餐桌,上方还配备了一排储物吊柜。皮艺软包沙发材质,乘坐起来十分舒适。乘客区的上方还提供了一台吸顶式的暖光照明灯,非常的家居化,而且十分的时尚。
 
 
L型卡座沙发顶部还隐藏了一张电动升降双人床,尺寸为2000*1100(mm),并带有爬梯,上下都非常方便,升降床的按钮就在沙发座椅后面的隔断上。
 
 

乘客门左侧是厨房区,台面横向的面积不是很大,提供了一台1200W电磁炉和带盖的洗菜池,下方配置了多个储物抽屉。上方则安置了一台抽油烟机和一个储物吊柜,旁边是两排置物架,平时可以放一些调料瓶,拿取也很方便。

 
 

在厨房区与卫浴室中间部分,设计了一组152L英得尔冷藏/冷冻可调式冰箱,中间是一台韩国进口大宇微波炉,平时热饭热菜还是很实用的。

 
冰箱的旁边是一间干湿分离的卫浴室,提供了洗手池、淋浴花洒和梳妆镜。最外面是马桶和储物吊柜,拉开里面的折叠门,可以看到淋浴区域,干湿分离的设计非常的人性化。
 
 

动力方面搭载由菲亚特动力科技研发的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配有柴油颗粒捕集器 (DPF) 和标准的废气再循环 (EGR) 系统,可满足国六b阶段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匹配的是采埃孚原装进口ZF八速全自动变速箱,具有承受扭矩更高、动力响应更直接等特点,即便在城市拥堵的狭窄街道也能保证绝佳的驾乘体验。驾驶室采用了高档软包的原车主副驾驶座椅,主驾驶悬浮座椅和可旋转180°副驾驶悬浮座椅。

 

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高端商务车房车销售、售后维修、个性化定制改装、汽车装饰、 物流为一体的集团企业。以北京总部为起点,辐射全国,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省市开设36家展厅及一 家房车露营基地。经营的车型品牌包括奔驰福特凯迪拉克大众GMC林肯依维柯等多个品牌的高端定制商 务车、房车、拖挂房车、加长豪华车等系列产品。服务造就完美,完美源于品质,汉可达汽车已经迅速的成长为能 够给您带来一站式全程无忧出行服务的集团化企业,更不断向为广大亿万富翁人群提供至尊出行体验的目标而坚实迈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东三旗村亚北名车港一层A25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汉可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房车商务车直营店电话:1352014993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