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V260L商务车也很适合小姐姐开

2021-11-12 22:04: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深受许多高端商务人士喜欢,它的大气仅在您接近它的时候就能感触到,车身犹如厢式车货车,但内里却别有洞天。21款奔驰V260L高顶7座新款9速空间灵活性的提高则是它更大的特色:2+2+3座椅排列,也是当今豪华商务车较为流行的设计,极大的后排空间和载物能力。后舱的车灯也很用心,尤其是两侧的长条氛围灯,做得很有豪华感
梅赛德斯-奔驰商用车在表面上还是付出了不菲的代价。奔驰豪华商务车这么豪,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找不到它的毛病;奔驰V260L在外观上沿用了熟悉的设计风格,同时又不失狂野,充满动感和张力。完整的设计,宽大的前脸带有奔驰标志,尽显霸气;镀铬进气格栅将观者的目光延伸至两侧,璀璨的奔驰标设计嵌入其中,彰显驾驶者尊贵尊贵的身份和独特品味。
 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梅赛德斯-奔驰V260L深受众多高级商务人士的喜爱。只有亲近才能感受到它的气息。车身就像一辆卡车,但内饰是独一无二的。新车空间灵活性的提升是其最重要的特点:2+2+2的座椅布置也是当今豪华商务车的流行设计。巨大的后部空间和载货量使其成为对竞争的考验。对抗中的优势。
 奔驰V260L的内饰在延续主导外观设计的同时,也展现了奔驰强大的设计功力。奔驰的内饰彰显至尊奢华,在业内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作为一款多功能的商用车,舒适、丰富、优雅的特点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上。四个后排车厢座椅均设计有独立的固定扶手。内侧的物理功能是根据桌子调整座椅靠背和下搁脚板。它还具有通风、加热和气动按摩等功能。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

13681064943尹经理【同步微信】

全方位为您解答 给您最好的最贴心和售后保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屹铭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