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迈莎锐MV600一体化环舱格局商务车

2021-11-15 22:22: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碳索”MPV巅峰 ——MANSORY迈莎锐MV600为你定制专属凡尔赛之旅

  
过完闲散惬意的周末,人们又重新回归到紧张劳碌的生活。俯瞰整座城市,早晚高峰道路上如群蚁觅食般的熙攘车辆令人感触良多:交通拥堵,无疑是经济飞速发展的必然产物,但同时也让大部分与车轮“为伍”的上班族面对举步维艰的路况时只能焦躁鸣笛,无奈愁苦......

 

\

  那一刻,绝大多数正襟危坐的车主都渴望躺在绵弹柔软的沙发之上,边伸懒腰,边播放一曲悦耳动听的乡村民谣,而后不慌不忙地取出平板电脑,连接5G车载wifi收发邮件、查看资料......这“窗外水泄不通,窗内惬意开工”的黄粱美梦看似天马行空,但随着一款划时代的豪华七座商务车面市,“美梦”居然成为了现实!

\

  而这款商务车,正是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由“欧洲豪车定制大师”MANSORY所打造的MANSORY迈莎锐MV600。自发行之日起,MV600便如彗般划过浩瀚车海,凭借:严苛考究的材料甄选、独特前卫的外观设计、鼎臻奢华的内饰工艺,丰富多样的科技功能等要,为纵横商界的精英群体开启了一段关于“MPV领域劳斯莱斯”的传奇序幕。

\

  初见MANSORY迈莎锐MV600,一种直击心灵的雅尊大气扑面来袭:5400X1928X1920(mm)尺寸/3430mm轴距的曜黑车身尽显夯实沉稳;劳斯莱斯同款帕特侬神庙中网散发出阵阵雍容华贵,呈递出令人顶礼膜拜的皇家贵族氛围。MANSORY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理念充分展现了其“改装艺术家”的绰约风采。

\

  NANSORY大量运用T70盾级碳纤维宽体套件拓展了MV600商务车的前、后包围使其霸气倍增;经过“碳化”处理的前唇、前保、翼子板、雾灯罩、后视镜壳等部位都让观摩者品鉴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非凡魅力。被称为“黑色黄金”的碳纤维原本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具有:轻量、坚固、抗拉伸、耐高温等诸多优良属性。用碳纤维打造的空气动力学车身组件,不但极大提升了车辆整体视觉效果,还可节能减排,有效增强行车安全系数。立于车前,神采奕奕的LED日行大灯左右分布于帕特农神庙格栅两侧,在质感非凡的碳纤维元素点缀下,MANSORY迈莎锐MV600传承三十余年的家族荣耀基因此刻不言而明。

\

  MANSORY迈莎锐MV600的侧裙、鲨鱼扰流、门把等区域亦采用碳纤维打造,双侧电动滑门拥有多重开启模式,遇阻瞬停,进出安心!19寸N80多幅轮毂与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相辅相成,配合低胎噪比的米其林轮胎以及中央碳纤维材质的“MANSORY”官方飞翼悬浮轮毂盖,一种源自“全球碳纤之王”的非凡“调性”显露无余。

\

  MANSORY迈莎锐MV600车尾设计方正硬朗,底部左右对称的梯形排气孔庄肃工整而又不失动感时尚;“碳香”浓郁的后保、尾翼、后置扩散器等区域也都无一例外散发着属于自己的专属个性。

\

  开启融入前沿汽车科技工艺的EASY—PACK电动尾门,一个纵深830mm的超大行李舱映入眼帘,可独立掀起的尾窗让存放行李更加轻松便捷。三排座椅背后的MANSORY logo自带LED灯光效果,夜幕降临时如萤火虫般灵动闪烁。

\

  步入乘客舱,MANSORY迈莎锐MV600首创的”一体化环舱”格局给人带来前所未有宽敞舒展的驾乘体验,加高的20mm内顶更是使得内部空间感大幅升级;全车一体化开模灯光控制系统更是让车内每个人都能体验到“一视同仁”的璀璨照明。

\

  MANSORY迈莎锐MV600二排配备了采用意大利Mastrotto头层牛皮缝制的CEO级航空电动按摩椅,内部填充高科技记忆棉,可为腰、肩、颈部提供有力支撑;座椅附带:双节腿托、真皮头枕、扶手加热、椅面通风、气动按摩等16项调节功能;后排三连沙发椅同样附带多项电动调节功能 ,可180°平放成棉弹柔软的沙发床,为舟车劳顿的宾客提供更好的休憩需求......此外,由Alcantara环保麂皮绒包裹的地毯、门框、内壁、桌板、顶棚等区域,以及随处可见的碳纤维元素饰品,完美烘托内舱精雅氛围的同时,也将MANSORY三十年不变精益求精的匠心工艺,充分呈现到世人眼里。

\

  功能配置方面MANSORY迈莎锐MV600可谓“一应俱全”:MBUX车载信息娱乐系统、HUAWEI 10.4英寸可拆卸头枕电脑、380mm日本进口滑轨、5GWifi、车载可制冰冰箱、带空气净化功能的全车空调系统、Burmester音响、Aftershoks骨传导耳机等大量高科技设备的搭载,能令宾客踏进舱门的瞬间,便可获得恍若置身凡尔赛宫殿般的极致尊荣体验!

\

  当繁华落尽,万物已是云淡风轻,或许唯有MANSORY迈莎锐MV600这样的划时代“佳酿”,才能跨越季节的薄凉,拂去岁月的沧桑,尽情去挥洒历久弥新的醉人醇香......一场专为成功人士打造的凡尔赛奢华之旅,现已定制完毕!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