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福特阿莫迪罗7.3汽油越野房车 优惠让利

2021-11-16 10:51: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福特阿莫迪罗采用的是福F550汽油国四的版本,为满足国内排放标准,申报的公告是重型汽油目前我国对于重型汽油的排放的最高要求依旧是国四因此,不影响当前阶段在国内的上牌。

\

\

  福特阿莫迪罗也为车辆增添了一份野性点睛之处在于车辆的大灯设计,多颗LED主灯组与围绕轮廓的LED日间行车灯组合形成,塑造了张扬奔放的车头造型。

\

\

\

  福特阿莫迪罗越野房车车辆在布局设计上也考虑到了这点将生活舱与驾驶舱的布局进行了权衡。同时,箱体的外形设计也以展现攻击性姿态为主,结合实现了非常优秀的效果车辆的后视镜支架加长了,带来了更好的后向视野。

\

\

\

\

\

\

\

  福特阿莫迪罗越野房车排量7.3升,具有350匹马力与653牛米的扭矩,达到了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TorqShift十速自动变速箱,即使是在高原地区,充沛的动力也能游刃有余,33度的接近角与23度的离去角赋予了车辆极强的越野能力而车辆的前锁和中锁则为车辆锦上添花。

\

\

\

\

\

\

\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二楼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552261728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