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南平丰田考斯特17座 三明超VIP商务版考斯特

2021-11-19 15:37: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直营店专业从事商务车出售,装饰事务多年,承接过中心上级领导观察用车及北京、天津、上海、山东、河北、山西、内蒙,东北等各地用车和奢华商务改装车,技能专业,做工精深,售后周到完善,深受广大顾客朋友好评。主要对丰田考斯特、日产碧莲、丰田海狮、丰田埃尔法车型的改装,现在已能依据顾客要求改装各种车型。新款丰田考斯特(柯斯达)不只具有足够的动力,的运动型车身、一同更有舒适的空间,秀美的改装有着强壮的技能实力和尖端手艺工艺打造的多功能车厢,总归,新车可谓舒适商务之开山祖师。新车是典型的日本车规划,首要以便利、漂亮、有用为主。就车型而言,丰田考斯特是专为满足高端客户的公务活动和办公需求而设计的。

丰田考斯特12座高档改装商用车更注重办公在商务旅行中的实用性。真皮航空座椅,电动调节装置,可让您调整舒适的空间距离和靠背与脚背支撑的角度,特殊的座椅结构,增加腰部支撑,宽敞空间,让您的腿部自由,忘记旅途的紧迫感,体验家的感觉。
减轻驾驶旅途中的疲劳。豪华高档办公桌,以红木和皮革为材料,营造舒适、高端的办公环境。360度可选头部座椅,双报告表,方便您在旅途中召开紧急会议,舒适的座椅,实用的办公室设置,贴心的电源和显示屏设置,丰田考斯特先进的修改细节,以显示高贵的风格,在普通体现私密设计。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车的价格与内饰不同,它是一种可以根据自己意愿改变的设备。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座位的数量,选择普通的面料座椅,还是选择豪华的皮革座椅。我们也可以安装沙发床,建造自己的房车,无论发生什么变化,他都在向你的爱的方向转变,这是一种柔和的舒适性。流行的是,一便士一便士的商品,这是我们都知道的原因。无论我们选择哪种产品,我们选择的主要原因是我们喜欢它。

 

丰田考斯特改装项目主要可分为外观和内饰两个大项目!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所有的设计都注重贴心的设计,所有的步骤都用心去打造,传承匠心精神,大再出舒适的商务车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真诚的选择。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舒适的享受超高的品质成为商务车市场上的无可替代。

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