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场地上的主角2021迈巴赫过LS480GLS600

2021-11-19 21:40: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广州车展前夜,迈巴赫GL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3.0T直六发动机与4.0T V8发动机的三款车型,售价区间174-298万元。

于此同时,基于W223奔驰S打造的全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也完成了全球首发。作为唯一搭载有V12发动机的奔驰车型,新车自然在气场上拿捏的十分到位。

经典的轮毂造型配合迈巴赫风格的格栅造型,以及全新设计的大灯与经典的三叉辉,全新迈巴赫S级在对外传达豪华的同时,也将自己全新的一面展示了出来。

相比S级长出18cm的轴距、双色车身、玫瑰金色缝线、专属香氛、后排安全带递送、可最大倾斜43.5°的后排独立行政座椅、可电动开启的后门……一些列超豪华配置无不凸显着对乘客的礼遇。

动力方面,顶级的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并未缺席。而612马力的最大功率配合900牛·米的充足扭矩,在首次装备的9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的加持下,将再次刷新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中国富豪以买走了全球70%的迈巴赫!而随着迈巴赫GLS的到来,这一数据或许将再次提升。此外,按照规划,未来梅赛德斯-迈巴赫还将拥抱电动化,推出插电混动版本的车型。

奔驰迈巴赫GLS480 174万元

奔驰迈巴赫GLS600 标准 237万元

奔驰迈巴赫GLS600 豪华 298万元

奔驰迈巴赫S级报价:

奔驰迈巴赫S480 4MATIC 146.8万元

奔驰迈巴赫S580 4MATIC 238.8万元

奔驰迈巴赫S680 2,998,800 迈巴赫S680 双调典藏版 3,198,800

北京奔驰4S店|北京奔驰AMG4S店

北京迈巴赫4S店 梅赛德斯销售中心

梅赛德斯-奔驰 迈巴赫 AMG授权经销商

北京奔驰4S店电话:010-8178 5588 

北京奔驰迈巴赫4S店大客户经理:138-1190-6687 销售全国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十里河桥向南500米 010-8166 1600。一起去看一场复古电影。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