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宾利飞驰V8价格奢华有极具运动感

2021-11-20 10:06: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宾利飞驰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古风味,与密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厚,而且霸气十足。大灯绝对是亮点,绅士式的线形输出丝毫不挑衅驾驶者,动力随传随到的感觉相当棒。富余的动力储备是这类型车的一大特点,同时也是一个标准。22款宾利飞驰将卓越的动力性能、现代感的设计与直观易用的现代科技灵动融合。无论您是后排乘坐还是亲自驾驭,都能尽享全新飞驰的独特魅力和超凡体验优雅庄重的外观造型,精心雕琢的细节以及硬朗犀利的车身线条,让全新飞驰显得大气磅礴至臻奢华。22款宾利飞驰可隐藏式的旋转12.3英寸触摸屏占据了仪表板的中心位置分别描绘了时间、指南针和外部温度,适合那些喜欢老式外观的人。标准的10扬声器音响系统可以升级到16扬声器,1500瓦的Bang & Olufsen设置,或最高配的19扬声器,2200瓦的Naim系统,主动低音传感器纳入前排座位。22款宾利飞驰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宛若玉石同样平常滋润,让人异常舒心。三幅式标的目的盘由胡桃木与真皮构成,握感相称棒。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细腻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您想把玩一番。22款宾利飞驰座舱内,触感细腻的甄选材料借助现代匠心工艺的打磨,营造出时尚又稳重的座舱环境。宾利飞驰作为世界顶级豪华跑车。后尾部的设计采用的镂空设计扰流板并加入到了空气动力学的尾部宾利飞驰将超豪华四门轿车进行了全新诠释,卓越的动力性能、现代感的设计与直观易用的现代科技灵动融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同微信18622342267李冰冰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