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新21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稳定可靠

2021-11-20 16:08: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21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 内饰布局和控制面板跟路虎星脉很相似,仪表盘采用模仿仪表,装备全新液晶屏,可以表现更多信息,分辨率也更高,中控台大尺寸触摸屏更具科技感。彩用了星脉的Touch Pro Duo双屏触控作风,科技感更强。座椅方面,路虎揽胜座椅十分豪华,皮革做工都十分不错,换代后的揽胜愈加风雅。路虎揽胜后排座椅装备两个座椅,还装备了中央扶手以及腿垫,乘坐舒服性比较好。还装备了后排文娱系统和独立空调。

全新21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 车身长度为5200mm,比标准版增加了200mm,长度惊人的达到3122mm,其中198mm用于轴距,可以看到后门的长度明显增长了,空间的宽裕就来源于此。超大的车身尺寸,有着窒息的诱惑力,给人的记忆也是震撼的。整体造型简洁,棱角分明又充满霸气。粗壮的横条镂空格栅设计彰显豪华,头灯组和前保险杠往中间收合,给予更为集中的锐利风格。雾灯上方加上猫爪式进气口设计,变得相当有活力。

全新21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 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新路虎揽胜的表情十分迷人。扁平纤细的前大灯更加犀利。车轮部分采用大尺寸合金轮毂,保证散热性能。高性能宽胎的组合将提供更好的道路响应。这个轮廓经过了重新设计,使之更加时尚。发动机罩和挡泥板之间的间隙连接到汽车侧面的进气口和高轮拱上。它充满了肌肉。

全新21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 内强大的功能并非体现在众多按键上,8英寸高分辨率液晶屏提供了出众的整合方案,至于音频输出,可以选择用29个扬声器或是原厂带的蓝牙耳机收听。控制台顶端以及方向盘以牛津皮革包裹,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质感都无与伦比。中央显示屏双画面技术可使驾驶者和乘客同时观看不同的画面。

全新21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 整个座舱体现天然和精细,材质使用了奢华真皮和实木材料。座椅提供了极其精致的豪华牛津真皮、奢华半苯胺真皮、奢华打孔半苯胺真皮三个选择,一手资源高品质的整张真皮,从黑云杉上提取树皮,通过有机工艺对真皮进行鞣制,确保呈现完美无瑕、触感柔软的座椅和饰面,路虎揽胜创世加长内部空间令揽胜展现着除实力外的细腻一面。

全新21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新车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再加上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特性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驾驶,还采用了新研发的铝制底盘结构,并配以重新设计的四轮空气悬挂系统,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经销商电话:15822235762(同微信) 陈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