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美规奔驰S580长轴黑黑现车多少钱

2021-11-22 10:37: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全新奔驰奔驰S580 长轴。黑玛瑙黑/黄褐菱形格/黑nappa真皮内饰,AMG包围(AMG 轮毂及运动车身套件,橡胶装饰钉的不锈钢运动踏板,AMG脚垫),21寸Y形多幅轮毂,暗夜包,后轮4.5度转向,温暖舒适包(方向盘加热,后排电动座椅调节,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主动通风,前后排中央扶手加热,门板扶手加热,前排提神舒适),大柏林之声4D环绕立体音响,高性能轮胎,黑色麂皮内衬顶,皮木方向盘,后尾翼,轮毂锁,减配多轮廓前排座椅带按摩功能。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宽大的进气格栅,内部配以横辐式镀铬装饰条,搭配两侧全新LED头灯组,非常大气,下方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并配备风刃,运动感十足。车尾造型饱满,三角形尾灯组以镀铬装饰相连,极具辨识度。此外,车身尺寸进行了调整,轴距加长了110mm,达到3475mm.
 
全新S580的内饰走的是科技路线,新车采用了三幅式的全新造型的方向盘,新车的中控台上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装饰,上面采用了多条横向的白色装饰条点缀。采用了悬浮式的纵置大屏,液晶仪表采用了悬浮式的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搭载全液晶仪表盘、12.8英寸瀑布式液晶中控屏和HUD抬头显示器,均可支持MBUX人机交互系统,搭配后排配备的两个液晶显示屏,营造丰富的科技感。此外车内座椅与内饰采用大量Nappa皮革包裹,凸显豪华质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5624926000/15646535000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